www.nnbsh.com
主角叫【李万元】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路人甲的奋斗日常
    小说《快穿之路人甲的奋斗日常》TXT下载
    小石头是日炎部落酋长的小闺女儿,在部落迁移途中与族群失散,丛林深深、蛇鼠毒虫、凶兽纵横、恶劣的生存环境,可怜她一只未满五岁的小幼崽要如何生存?小石头瑟瑟发抖幸而她捡到了一只自称是收集物资系统的小伙伴,小伙伴告诉她,她生存的世界是非常落后的原始世界,人类生存艰难,物资却及其丰富。小石头在小伙…
  • 话江湖之唯我独尊
    话江湖之唯我独尊
    这是一个武侠世界,在这里有丐帮的掌出降龙,少林的金刚伏魔,古墓的玉女痴情,以及神秘的逍遥御风是谁在谈笑之间,伏尸百里,是谁让各大门派纷纷变色,连番退让,是谁引起的武林大乱,又是谁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你不服我尽管来战!因为我叫毕行,所以我言出必行!
  • 暗黑大宋
    小说《暗黑大宋》TXT下载
    蔡确这几年一直呆在老家,他老家就在泉州,虽然面对着旧党的高压,他都不敢说话了,不过不妨碍他用耳朵去听,用眼睛去看,所以知道得比较清楚,立即答道,原因与今年经济无关,主要是前几年绢价下跌,经济败坏,各种产业凋零,导致各个豪强与商贾们将钱帛重新向田地转移,兼并越发严重。有的豪强为了弥补他们的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