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伟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阴间当鬼差
    阴间当差的有
    “我”叫李小沫,是一只鬼,出生在地狱中。刚一出生,阎王就让“我”做鬼差。惩罚恶人,为好人申冤,成了“我”的职责。当然,每个生物都不可能得到完善的保护。因此保护生物,也成为了我的第二职业。既然帮阎王办事,自然阎王会给“我”升职。而“我”的目标,就是成为阎王手下最大的官——地狱修罗!
  • 瞄准镜中的柔情
    雨中柔情的小说txt
    作者:绰约多姿作品简介:他是一个纨绔子弟,有着一个数一数二的老爹,哪怕是要天上的星星也会想办法给他摘下来,当他穿上这一身军装,扛起狙击枪的时候,他是不是就找到了人生的目标,生活的意义。那个为了他而报考了军医大学,最后成为特种大队的军医的唐宇小姑娘,两人在特种大队这个特殊的地方,展开了他们的…
  • 红色帝国
    1丁剑正在健身房里做肌能恢复xìng运动。上次的大爆炸他虽然大难不死,但是也受了很重的伤。不过好在他人还年
    丁剑曾经是那所警校的骄傲,但是当他的哥哥在一次犯罪行为中死去时,他就发誓,用自己的手,清除这个世界上的罪恶,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的身世...这是一个系列,有关他的身世,他的一切故事,会慢慢地在系列中为你讲来...《红色帝国》是这个系列中的第二部,在以后我会给大家奉献上第一部和其它的部分的。
  • 我的大熊男友
    我的大熊男友txt下载
    作者:杜默雨序文我很喜欢“红蜻蜓”这首歌,在轻快简单的旋律里,唱出了童年的梦想,也唱出长大后仍然持续飞扬的梦想。生命是由许许多多的梦想所组成。小时候想要当老师、当明星、当有魔法的仙女;青春时期想要找个高大英俊的男友或是温柔美丽的女孩;再六一点,想要开创出一番大事业,然后要赚钱,五子登科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