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先锋】的小说是什么?
  • 仙医都市行
    仙医都市行
    拥有探查术,继承一处福地仙村,种种灵药,养养灵兽,倒腾点古玩玉器,治病救人赚点钱。
  • 改写人生
    改写人生txt下载百度云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爸爸不能一直都是个普通百姓,要做大企业家…
  • 改写人生
    小说《改写人生》TXT百度云
    《改写人生》 作者:徐奇峰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 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 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 爸爸不…
  • 穿到六零好生活
    穿越六零好生活下载
    黎悦穿书了,穿成了《六零年代小福女》里女主的小寡妇堂姐,也是男主的大嫂。小说剧情里:女主是极品家里的团宠,原主是极品家里的稻草。女主嫁给了军人,原主嫁给了死人。女主婚后怀孕生子,原主婚后有便宜儿子。女主幸福美满过一生,原主勾引妹夫被赶出家门。穿书后,黎悦不干了。直接把送她嫁给死人的极品家人…
  • 重生权利之巅
    重生之权利之巅下载
    重生权利之巅-书风笑颜
  • 养了一屋执念
    东华市,西所。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在大楼内进进出出,有人神sè平静,有人神sè凝重。所有人都隐隐提防着其
    执念,人类灵魂的核心!改变了一个人执念,便改变了人的思想!譬如,那个三和大神,一天到晚想着躺平,如果给他加一点名为“努力奋斗”的佐料,他立刻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活蹦乱跳。又比如,那个烂赌狗,输红了眼,宁愿借高利贷也要赌那么一场,如果给他加一点名为“躺平”的东西,他就有可能悬崖勒马,从而改变自…
  • 巨星重生:影帝是个万人迷
    小说《巨星重生:影帝是个万人迷》TXT下载
    《巨星重生:影帝是个万人迷》【双男主+重生+甜撩宠+娱乐圈+万人迷】无女主!!!国际巨星温阳重生了!成为平行世界糊掉的歌手温阳!打架?脾气暴躁?耍大牌?停车场表白上司还惨遭拒绝!“像他这样浑身是污点的艺人就该被封杀。”初见时傅朝语气不屑。
  • 重生之娱乐天神
    重生之娱乐天神小说免费下载
    落魄歌手杨华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完全变了,四大天王竟然不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武侠大师竟然没有金庸?古龙?诗仙诗圣也不是李白杜甫?杨华愣了愣,大笑出声,这个世界,我来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娱乐天神!额,好饿!还是填饱肚子再说!ps:本书书友群;271,253,814。小甲在…
  • 女妖逃难记
    逃难小说渣女
    幽默风趣,情节曲折,引人入胜,值得一观。自从与女妖勾搭成奸,张立生活就没平静过......总不能告诉刘三拳,说自己现在吓得都不敢出门吃饭,吃了二十多天垃圾食品,只好低声说道:“没办法,你嫂子那方面需求很旺盛。”远处看电视的女妖耳尖听到张立的话,气得翻白眼。是夜,让张立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需求旺…
  • 傻王鬼妃
    小说《傻王鬼妃》TXT百度云
    《傻王鬼妃》作者:邪魅百花缭乱 潇湘VIP20140914完结 已有87372人读过此书,已有1485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665825字,作品已完成 书籍介绍: 他生于血月红时,乃千年煞星,她来于地狱九泉,乃是恶鬼重生, 他是天煞克星,为全国所厌的傻王,她是恶鬼重生的嗜血疯子,嚣张至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