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光尧】的小说是什么?
  • 小世界求生:我能预测吉凶
    重生之诡异世界 小说
    方鹿一觉醒来,出现在诡异的虚环世界。但又不仅仅是他,虚环世界存在很多与他相同遭遇的人。人们为了活命,只能推开一扇扇门,进入神秘莫测的小世界中获取生存下去的资源。在这里,或许死亡才是一种解脱。而方鹿发现自己的系统仓库中多了一枚能预测吉凶的骰子后,这注定他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子非木鱼
    木鱼子小说
    作者:琥珀时光第一章新仇旧恨。作者有话要说:关于步臣~~我还有个小短篇是写步臣的《Miss的插曲》因为不会写高中了,所以就写了下他的高中故事,跟女主没有关系,云淡风轻的一段高中故事。还有,我想说各位,欢迎光临。倾沐坐在工作间的软座上看着四十四层下一派璀璨夜色,无限唏嘘。刚才快递公司送来的邮…
  • 子非木鱼
    小说《子非木鱼》TXT百度云
    《子非木鱼》完结 作者:琥珀时光 耳边是那边盛典主持人在做场地选定的原因以及介绍,风微微浮动着,忽然漏出这一句,“在这里,人们有一种诗意的比喻,你看青白尼罗河分庭抗礼,平分秋色的交汇,永恒亘古,天长地久。于是有人说这是历史上最长的接吻。” 韩倾沐微笑,眉眼里是冉冉升起的雾气,她没有再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