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凡丁】的小说是什么?
  • 官仙
    官仙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官仙[更新至 2226命案2227伸援手]作者:陈风笑.txt
  • 弓长木南
    长弓手
    时常在夜深时分,仰望缥缈的星空。冷风拂过我的脸颊,将拭去几缕冰凉。那里有悄悄的问候,温柔的忧伤。这世界变的很悲哀男人他有钱就变坏女人她变坏钱就来钱与爱经常做买卖有人说有钱就有爱有人说没钱爱不在钱与爱究竟谁厉害用钱他能否杀掉爱做人要太势力不要有钱就爱你钱多钱少没关系有情有义就可以在这个浮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