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可馨】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开局写小说震惊大明星老婆
    娱乐开局老pó
    【爽文+日常+狗粮】林岩被996折磨到难以忍受时,突然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竟然成为了超级大明星李可馨的上门女婿。“什么?”“我好不容易娶个媳妇,竟然还是有名无实?”“老婆每天跟我这玩高冷嫌弃?”“呵呵,这不是给广大穿越者的脸上抹黑吗!”“大明星怎么了?照样盘她!”林岩直接把前世最火的小说、歌…
  • 腹黑王爷:偷心猫儿你别跑
    李可馨国际飞天大盗,让所有收藏家闻风丧胆的女贼,虽然她年纪不大,只有19岁,可是那一身的本领可不是盖
    她是国际金牌大盗李可馨,他是天朝妖孽唐灏天,她偷东西从来如探囊取物,他杀人却从来是心狠手辣娘子,你偷了我的心,不还给我,叫我如何能放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王爷:偷心猫儿你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古穿今之豪门团宠大小姐
    团宠灾星大小姐 古穿今 百度云
    凌玥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在千年之后重生了。而且还是个孤苦无依的孩子。等等不不不,你们都猜错了。亲爹:“女儿,给你,这是全国仅有的一张黑卡,拿去随便花。”后妈:“我的乖女儿,走,带你买买买”亲妈:“玥玥,我才是你亲妈,你别搞混了,来女儿,这些珠宝首饰随便挑,全都是你的。”后爹:“哇!我终于…
  • 拜托,请不要在做奇怪的梦了
    '南海市某高档小区一个身材消瘦的少年正站在别墅前拨打着电话。“喂!千城院长,你放心吧我找到房子了不用
    我求求你们了,晚上不要在做一些奇怪的梦了!真的会死人的。我叫张阳,因为想多挣些外快而去体验了一款游戏。可我被骗了,我发现我体验的不是游戏,而是别人的梦!而且我还可能死在里面!这都是什么变态梦啊!scp又是什么鬼?什么有人还能控制自己的梦!溜了溜了保命要紧。公主你再过来我可喊人了!
  • 神豪:开局就买比特币
    开局就买比特币免费
    “叮,财富系统正式激活,宿主,叶晨。”“叮,宿主当前财富等级LV1,每秒收益,1块。”系统提示声一结束,叶晨直接来了一句“卧槽!”“什么都不做,一秒进账一块,一天就是86400块,发达了”“叮,恭喜宿主开启大礼包,获得穿越卡(青铜)X1。”“我擦,前面还想着回到过去买比特币呢,这就开出了穿…
  • 你吃起来有点甜
    郗琛紫涵《你吃起来有点甜》
    一中的人都知道郗琛,桀骜不驯,阴晴不定,人送外号‘白无常’。弋紫涵一听,嗐,我男朋友。“温顺小奶猫,可爱女学霸。”郗琛听着身边人对弋紫涵的评价,他在心里冷静的想道:梦中女朋友。万千宠爱,只臣服于你。
  • 异时空之红色间谍
    异时空之红sè间谍的同类小说
    我在想,如果蒋介石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地下党中没那么多叛徒会怎么样?顾顺章的叛变被消灭在萌芽中会怎么样?王明根本没到中央苏区会怎么样?张国焘早早死于非命又会怎么样?也许就不会有二万五千里的长征,也许就不会有苏区人头滚滚的肃反运动,也许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会提早十几年。
  • 我成了造物主
    我成了造物主
    一场狂风暴雨,把深埋地下的原始洞天世界种子冲了出来。普通青年唐钫,他因为赶着回家,在路上倒霉又幸运的滑了一跤,巧合获的得了原始洞天世界种子。从此,他化身世界之主,在成为造物主的道路上狂奔起来。当然,在培养自己的世界变强的同时,也踩踩偶尔冒出来的脑残。反正,唐钫从此过上了逍遥自在的美好日子就…
  • 最强娱乐系统
    最强娱乐系统下载
    娱乐贫瘠的平行世界,肖零得到了“超级娱乐系统”,从乡镇的小网吧开始做起书迷:心痒难耐啊,网吧里的书还更新吗?不要太监啊,5555游戏众:握草,这游戏太好玩了,就是坑B太多,旁边的小学生,别挂机了,55555,老子一天只有1小时上网时限啊啊啊视迷影迷:说好的电影呢?《复仇者联盟》啥时候出来?…
  • 宠物觉醒:我的猫变身魔法少女了
    '“月棱镜威力变身!”“代表月亮消灭你!”T市,桂宛城3栋7层701号套房。趴在黑sè真皮沙发上的狸花
    【萌宠文】【日更万字】异形入侵,全球恐慌。宠物开启了灵智,获得系统化形。宠物去打野,能获取经验值升级,觉醒技能。剑圣叶孤喵:“弱小的人类啊,站到我身后来,本剑圣保护你,喵~”拳师、枪手、魔法师、圣骑士宠物技能的多样化,衍生出多姿多彩的职业!然而我的猫,变身成魔法少女,还巨特喵可爱国家根据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