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四福】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从和面开始
    类似美食从和面开始打小说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和面专精。”徐拙帅气的脸上,笑容逐渐凝固。“老子五岁就学会和面了,还用你教?”十分钟后“诶,这面团,好像不一般啊。”普通群:534939314VIP群:787589893【粉丝值弟子及以上】
  • 游方大先生
    男主女主是庄正德,晓舒,谢聪的小说是什么
    庄正德二十八岁,平凡人一个。虽然还算年轻,却早已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本想着先立业后成家,可事业的失败让庄正德对这个世界心灰意冷,犹如行尸走肉般苟延残喘。当远在东北的表哥表嫂到来之后,带着庄正德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在遇到了白大先生之后,庄正德更是重拾了斗志。立志传承大先生的衣钵,做一…
  • 盛世独宠:天才小顽妃
    小说《盛世独宠:天才小顽妃》TXT百度云
    重生叶家天才少女之身,本该傲视群芳。不料遭人设计,成为白莲花妹妹上位的踏脚石。涅槃归来的她不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世人笑她,辱她,欺她,害她,且看她如何翻身,睥睨天下!新书《霸爱成瘾:老婆,你要乖!》正在火热连载,坑品良好,请亲们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