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多海】的小说是什么?
  • 回魂榨汁机
    公主榨汁机小说
    隐藏在城市中的秘密到底是什么那些徘徊的幽灵又为何停住不前到底是什么人策划的这一切又是什么人把死后的鬼魂困在城市中让其无法前往另一个世界所有人要的,只不过是正义与真相罢了举起火把之人,是你是我也是她本文完结后会入V,感谢小伙伴们观看立意:即使狂风刮过,也要笑着面对人生
  • 我是大导演(不二)
    小说《我是大导演(不二)》TXT百度云
    作者:射手座李不二身怀丰富影视知识的武替,穿越到2001年韩国一位十九岁中国留学生身上,从韩国,到中国,好莱坞,一场美女明星环绕的大导演之路。第1场韩国留学生?下午二点,在首尔龙山区青檀洞,檀国大学表演系3号楼男厕所内李小乐整个人都被束缚并固定在马桶座上。黑色的胶袋横勒住他的胸腹,还将他的…
  • 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男主女主是朴智源,李多海,文根英的小说是什么
    朴智源,一个从小在中国长大的中韩混血儿。自从得到了一张神奇的黑A人气卡之后,他的人生变了。十三张人气卡,一张主卡,十二张副卡,十二个不同女人:黑2:青梅竹马的李星睿;黑3:个性倔强的李多海;黑4:美丽善良的文根英;黑5:“冰山公主”杰西卡;.......................这是…
  • 墨镯
    墨镯 txt
    !《墨镯》正文第1章:穿越1000后“唯若兮,赶快把你手上带的镯子交出来,不然,哼哼,有你好看的。”一群20岁左右的青年围着一个浑身脏兮兮的女孩身边。“休想,这是我爸爸、妈妈留给我的东西。”女孩穿着与年龄不符的宽大衣服,脸上不知道是那里蹭来的灰尘,缩坐在墙角,一脸倔强的表情护着手腕上有着墨…
  • 墨镯
    小说《墨镯》TXT百度云
    《墨镯》完结 作者:葡萄好酸 墨焰看着面前一脸幸福的女子,笑道:“我愿意。”愿意照顾她,爱护她,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爱相敬,不离不弃。一生一世。 “那唯若兮小姐,你愿意嫁给墨焰先生为妻吗?照顾他,爱护他,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爱相敬,不离不弃,永远在一起。” “…
  • 重生之韩娱天王
    重生之韩娱天王txt下载
    无数鲜花和掌声的背后,是无尽的付出。这就是周逸辰的天王之路。书友群:41851200(感谢℡FairBoa|提供)
  • 我是大导演
    小说《我是大导演》TXT下载
    在全世界数亿人紧张的关注下,电视机的盛大的颁奖晚会即将迎来最的一幕。恭喜~~!最佳男主角是杰夫·布里吉斯——《疯狂的心》~!!恭喜桑德拉·布洛克(《弱点》)~!!她获得本届的最佳女主角。随着颁奖嘉宾,西恩·潘,奥普拉先后颁发出本年度的最佳男女主角,杜比剧院里响起了一阵阵响亮掌声与喝彩声。两…
  • 时光停滞
    小说《时光停滞》TXT下载
    『F.T.Island』时光停滞作者:淚を紫沫『Blue‖000」“hey!sun!这次mv不错呢!相信,有sun你的帮助,这一次的唱片绝对能够大卖啊。”“谢谢前辈的夸奖。”sun带着腼腆的笑容说道。这个被称为sun的少年,长相帅气俊美,那双凤眼中时隐时现的邪魅让他显得有些阴柔美,却是别样…
  • 我是大导演
    小说《我是大导演》TXT百度云
    《我是大导演》全集 作者:射手座李不二 身怀丰富影视知识的武替,穿越到2001年韩国一位十九岁中国留学生身上,从韩国,到中国,好莱坞,一场美女明星环绕的大导演之路。 第1场韩国留学生? 下午二点,在首尔龙山区青檀洞,檀国大学表演系3号楼男厕所内 李小乐整个人都被束缚并固定在马桶座上。黑色的…
  • 囹圄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