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天彪】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山贼
    一座座青山绵延数十里,鸟语花林点缀其间,潺潺河流反射着一片暖阳。晴空之中突然飘来几朵毫无来由的黑云,
    一道惊雷,王珂魂穿古代,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一点点防备。王珂仰天长笑,“我终于可以改变人生,主导自己的辉煌了。”“喂,小子,快跑啊!后面有追兵!”别人穿越都是斗天斗地斗苍生,自己则穷困潦倒当了山贼。穿越不易,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乱世,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群雄并起,尔虞我诈,能求得生…
  • 烽火逆行
    烽火小说排行
    国立南京中央大学学生王诗成和张海青,读书期间就勇敢地同日特,帮会斗争。南京沦陷前夕,他们在去重庆的路上一波三折,面对凶残的鬼子、狡诈的日特、无耻的汉奸、苦难的百姓,何去何从?敬请阅读!
  • 大仙农
    大仙农txt下载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家乡的幸福生活。养养花,种种树,几只动物围身旁。——————————————————————————————————已完本4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