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天翔】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邪龙
    异世邪龙下载txt
    一堆无聊神仙的一个赌局,李天翔强势卷入,以猥琐,张扬,盗版的作风在璀璨大6混得风生水起,游走于各个奇异的种族之间,目的只有一个,活下去,活满十年!完成赌局,笑傲众神!不为别的,只为生存!
  • 重生之独霸天下
    重生之独霸天下txt
    被外星人改造后的他重生到一个有着四大家族之美誉的世家里。重生后他却进入一个危机四伏的陷阱里,凭着他过人的智慧和超强的能力来化解身边一道又一道的陷阱。被外星人改造后的他重生到一个有着四大家族之美誉的世家里。重生后他却进入一个危机四伏的陷阱里,凭着他过人的智慧和超强的能力来化解身边一道又一道的…
  • 巅峰凡人
    男主女主是李天翔,罗家庄,罗保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以实力说话的世界,你有实力,无论你想干什么都没人管你,也没人敢管,因为你有实力。在这个世界,弱者只能生活在最底层,无尊严可言,只配成为强者的奴隶,被人所践踏,侮辱,卑微地活着。张不凡,一个平凡却不凡的的年轻人,平凡的资质却拥有者一颗不甘平庸的强者之心。看他如何踏上强者之路,一步一步…
  • 星峰传说
    星峰传说起点
    作者:我吃西红柿第一卷残酷的家法第一章重生前三卷也有着一些漏洞,瑕疵,不过希望大家能够看下去,番茄自我认为,后面写的还是可以的!谢谢!本书第二部为修真界的内容,完全的修真.‘老爷,三夫人有了!‘一个身穿绿衣,眉清目秀的丫鬟远远地跑过来,兴奋地说。一位身穿青衣,气势惊人的中年人此时正在翻看着…
  • 超凡神偷
    超凡神偷txt下载
    《超凡神偷》这是一个超凡世界,超凡者们拥有无所不能的超凡能力,而能偷取别人超凡能力的萧遥,化身万千,一个个小说动漫里大能的横空出世,让这个世界彻底乱了套。“老夫藤虎,重力刀星陨!”“在下青雉,冰河时代!”“吾名佩恩,让世界感受痛苦吧神罗天征!”“老娘纲手,怪力无双!”萧遥挺着一对豪峰,一拳…
  • 盗墓时空
    小说《盗墓时空》TXT百度云
    《盗墓时空》全集【精校版】 作者:冥月 冥月所著的《盗墓时空》讲述了:一次考古发现,千百年前的不解之谜。第十卷轴的惊世骇俗,能否在现世予以警戒。 《盗墓时空》中古怪的文字、奇异的发现、离奇的穿越,所谓的另一个世界。 历史上第一代君王的陵墓,开启的不是无尽的奢华,而是将整个世界带入冰冷的恐…
  • 时光深处终遇你
    时光深处终遇你免费阅读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少年时一场绑架,青梅竹马为救她而死。从此她性格大变,张扬又敏感。七年后,她沉寂许久的心为他所动,甘愿沉沦。可是终究绕不开少年时的结,竹马死亡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竟然并非一桩绑架案这么简单!而枕边之人竟是幕后黑手!她恨他,她爱他,她在边缘里挣扎。他却执…
  • 皓天记
    老爷,大夫人有了!一个身穿绿衣,眉清目秀的丫鬟远远地跑过来,兴奋地说。百度搜索(飨)$(cun)$(
    拥有着前世记忆,进入了青龙大陆四大世家之一的周氏世家,成为了周大公子,却被世家为了世家的利益逐出家门,此时他仅仅六岁,他立志要创造自己的传说,来证明自己,也开始了属于他周皓天的传说——皓天记,开启了主角波澜壮阔的人生。
  • 霸道医仙
    小说《霸道医仙》TXT百度云
    《霸道医仙》 作者:暴躁大表哥 修真大陆完结,仙界剧情展开。霸道医仙希望大家的支持。仙界的故事也更加的精彩! 1.第一章谷外来客 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无名山谷中,一名仙风道骨的白发老者正悬于高空之中,老者的身上也被金色的光芒所覆盖,显得神圣庄重。在悬空的老者低头似乎开口说了些什么…
  • 霸道医仙
    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无名山谷中,一名仙风道骨的白发老者正悬于高空之中,老者的身上也被金sè的光芒所覆盖
    无良的师傅飞升了,平静的无名谷外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南宫瑾的生活也随之变得精彩起来,为医治师傅的至交好友,南宫瑾在沐婉儿的哄骗下,离开了无名山谷,踏上了他征战天下的第一步。但是空有一身绝世医术,修为战力却糟糕透顶的他,该怎样面对一无所知的世界呢?稀奇古怪的丹药!强盗般的宗门圣女!娇弱惹人疼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