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才良】的小说是什么?
  • 宰辅相公富贵娘子
    小说《宰辅相公富贵娘子》TXT下载
    【穿越甜宠种田经商温馨发家致富1V1】高棠华穿越了,却惨遭抄家下狱流放边疆,自己带着弟弟被遣返回乡。遣返路途遥远,还没有盘缠和食物?家乡没有田地屋子?只能乞讨露宿街头?放心!姐会领着萌萌小弟低调经营,靠自己发家致富奔小康,目标就是富甲天下的女商豪。嘲讽我是低贱没人娶的商贾?还没娘家人?想多…
  • 我居然重生了
    我居然重生了
    江南省有名的钻石白老五居然在34岁的时候重生回了少年时期,面对白月光和朱砂痣,站在路口的白泽该何去何从!100113625
  • 万界垃圾工
    万界垃圾工txt下载八零
    女巫遮天、漫威~DC、海贼火影、西游北欧诸天万界。瑕疵符咒、残缺秘籍、失败科技、枯萎仙草废弃垃圾。※※※※※※※※※※※※一枚神奇的戒指,一个崭新的身份,让江川接触到了这些名曰“垃圾”的东西,也从此开启了一条不一样的人生。
  • 我在封魔司神功大成
    小说《我在封魔司神功大成》TXT百度云
    这天地,道衍万物,有仙灵毒蛊,有妖魔鬼怪。叶清从昏睡中苏醒,摇身一变,成为大晋封魔司的封魔使。九阳神功、六脉神剑、如来神掌、天外飞仙当叶清凭借金手指领悟一门门武道神通,他才发现,仙邪不过如此。我有凡人之躯,敕封万千神祇。(开局小苟,以搞笑为主,不是上来就无敌。)
  •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无删节
    圈内惊爆某顾姓一线顶流有婚约在身,对方竟是恶名满身的颜家大小姐!颜舜华表示有点懵:离线十五年了,刚刚上线,谁能解释一下?在线等,挺急的。路人A:你不学无术品行不端!路人B:你空有其表心狠手辣!某全体粉丝:你臭名昭著配不上顾言玦!!!顾言玦:缠了老子十几年了,什么时候能取消婚约?颜舜华眸光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