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承】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认证
    终极认证
    有许多秘密都是一个套着一个,就像魔术师表演的魔环,以诡异的方式一个扣着一个。没有起点,没有终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李承焱加入这个秘密的链条之中。普通人,强者,更强者,超级强者,一切都是阴谋。一切都是局。一切都是为了从棋盘中跳出来,从一颗棋子变成下棋的人。
  • 李富贵修仙传
    看书网小说免费版 李富贵修仙传
    制阵、制符、炼丹、炼器,修仙百艺阵为首。炼气、筑基、金丹、元婴,纵横天下谁敢当!李承是一个修仙界中的小小修士,灵根杂乱,资质太差,而且还出身寒门,一个无比落魄的小修仙家族。如何富,如何贵?何为富,又何为贵?一切,都从一个让他无比后悔的历险开始······注:本书虽借‘富贵’之名,但不是一本…
  • 终极认证
    小说《终极认证》TXT百度云
    《终极认证》完结 作者:酒风 有许多秘密都是一个套着一个,就像魔术师表演的魔环,以诡异的方式一个扣着一个。 没有起点,没有终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李承焱加入这个秘密的链条之中。 普通人,强者,更强者,超级强者, 一切都是阴谋。 一切都是局。 一切都是为了从棋盘中跳出来,从一颗棋子变成…
  • 我吞噬了一个世界
    我吞了一个修真世界
    又名:《吞噬一个世界的我要无敌了?》开局吞噬一个世界,致使系统崩溃,只残留亿点界力。李承玄借助界力加点,稳健且活脱的奔向了无敌。法宝太弱?一百万界力,弄个仙器玩玩!功法太次?五百万界力,变成极品功法!修为太低?三千万界力,原地渡劫飞升!什么?还想要悟性、魅力?行!一个亿够不够?【恭喜你,这…
  • 梦临仙道
    小说《梦临仙道》TXT百度云
    周文王的先天八卦,诸葛亮的奇门遁甲,六丁六甲之术,华佗的医术,赵子龙的枪法,关羽的刀法,吕布的戟法,当他以为很了不起的时候,奇迹继续发生,佛道两门最为传奇的人物菩提达摩和张三丰相继入梦而来,那神奇的武功现世,现代社会的江湖也就此展现在他的面前。左慈和陈抟老祖入梦,那中华大地最为神奇的道术仙…
  • 回到明朝当土豪
    穿越到明朝当土豪
    明朝末年,大地动荡,一座擎天大厦将倾之际,却从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以一己之力保住了大明基业。他立志实业救国,所以兴办工厂,造福百姓。他扬言踏平鞑虏倭寇,所以秣兵厉马,南征北战。他为人低调不奢华,做事踏实不浮夸。他东踹倭奴北踢鞑子。南虐猴子西坑番夷。广殖海外,开疆扩土。YY是一种境界,是一…
  • 新武崛起
    新武崛起 小说
    面对一帮打上门的齐国墨者行会长老,李承淡定的问道:“你修炼多长时间了?”“四十年。”“哦,我这个徒孙才修炼一年。”李承将真气驱动版的高斯步枪交给徒孙,命令道:“干掉他。”这个有着四十年深厚修为的长老被高斯步枪打成了筛子,卒。“看到了吧?你们对知识的力量一无所知,对真气的使用简直惨不忍睹,”…
  • 重生之职场枭雄
  • 婚意正浓
    小说《[腐书]婚意正浓》TXT百度云
    第1章谢谢阿嗣九月,原本已经进入秋季的天气却依旧闷热无比,炙热的太阳依旧矜矜业业的驻守岗位,认真得让人忍不住想揍一拳。“夭夭姐,待会咱们这边收工之后就赶去下一个拍摄地,是一支广告。”“晚上还有个酒会,之前就定好的”小助理翻看着手机里的日程表,再抬头看着陶夭已经黑下去的脸,声音逐渐弱小。拍摄…
  • 雄起中亚
    大辽帝国小说
    公元1204年,中华大地,宋,金,西夏并起。蒙古草原,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也逐渐统一漠北草原。在此之际,特警李承绩,偶然被神秘佛像带回这混乱时代。更悲催的是,他穿越的地方还是进入灭国倒计时的西辽。到底是静静等待历史的丧钟,甘为蒙古人的奴隶。还是奋起反抗,重振汉人王朝。全看民族大义与个人私利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