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明希】的小说是什么?
  • 张极:偶像同桌
    小说《张极:偶像同桌》TXT百度云
    高中校园的故事啦“理理我嘛”“小笨蛋”“下次不许了”
  • 少之纯恋
    高一四班,所有的同学现在都面临着人生的第一个选择——文理分班。李沫同桌——曹颖儿和她的关系很好,两个
    是不是每个班级都有一个皮肤小麦色,带着近视眼镜,蓬乱的头发,相貌平平的女孩子,但是做什么事情都十分努力,成绩挺好。有点小自卑,有点内向,对待......
  • 贺先生,您的娇妻已签收
    您的娇妻已上门请签收txt
    江城太子爷贺知尧在家里养了只金丝雀。养的久了,竟是养出些感情来。正当他想着要养一辈子的时候,他的金丝雀,飞了。
  • 女特工的逆天神器:纤指傲九天
    小说《女特工的逆天神器:纤指傲九天》TXT下载
    作者:无怖无忧女特务安然12130年,M国。一道黑色的纤细而凹凸有致的身影正在白宫的地下排水管道里快速奔跑着。每到一处管道交接的地方,她都能够灵巧而准确的避开那些红外线的扫描。忽然,一道清冷的机械语音在她的脑海中响起,“您的后方已经有十三人追踪,距离二百米,按照目前的速度,大约在一分钟后追…
  • 逆世特工妃:纤指傲九天
    小说《逆世特工妃:纤指傲九天》TXT百度云
    《逆世特工妃:纤指傲九天》作者:无怖无忧【完结】 腾讯VIP2013.4.29完结 简介 她,是22世纪的顶尖女特务, 一次意外的核爆炸,将她带到了斗气剑修的世界。 当她携带着体内的高科技的微电脑芯片穿越到一个斗气剑修的时代, 当她拥有了一把隐匿着一方神灵的逆天神器,妖娆一笑间,天下风…
  • 逆世特工妃:纤指傲九天
    纤指傲九天txt
    她,是来自现代的顶尖女特工,一次意外的核爆炸将她带到了斗气剑修的世界。当她携带着体内的高科技的微电脑芯片穿越异世,当她拥有了一把隐匿着一方神灵的逆天神器,妖娆一笑间,天下风云为之色变。纤指傲剑,嬉笑弄异世,狂魅戏九天【男强女强的玄幻爽文】(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二次元公寓(帮主)
    二次元公主殿下
    作者:永远的乔帮主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王晨:没问题,街头那家五十块钱…
  • 二次元公寓
    二次元公jiāo
    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王晨:没问题,街头那家五十块钱管你吃饱的自助烤肉…
  • 二次元公寓
    小说《二次元公寓》TXT百度云
    《二次元公寓》全集 作者:永远的乔帮主 2014年的某一天,大学即将毕业的王晨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邀请他成为一栋公寓的管理员。打电话的人自称时空管理局,而这栋公寓的住户,是路飞、鸣人、悟空。 从此,王晨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 路飞:王晨,我要吃肉,我要吃你们这个世界最好吃的肉。 …
  • 网游之十方世界
    网游之十方世界
    十方世界:一个席卷全球的逼真虚拟游戏,戴上天方公司的头盔,就可以进入其中。其中划分国家地域,开始时,各个国家的生活地域,都有所不同。直到,发展到后来,三十级之后,地域的壁垒打穿,各个大洲相连。一场关于国家以及荣誉的序幕,正式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