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明昌】的小说是什么?
  • 1851之远东风云
    1851之远东风云无禅窗
    一个现代人靠知识就能同化原始人是幻想。先进文明也只有在强大力量保护下,才能同化落后文明,如果是前者小群体进入落后文明之中,不是被同化就是被消灭。《全球通史》4oo页赵阔,年轻有为的黑道世家公子,刚刚踩着敌人血肉坐上教父宝座之时,就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1851年的平行世界,为了活命,只好暂时混…
  • 尸妻
    尸妻免费txt下载
    ☆☆☆本书简介☆☆☆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家有鬼妻1
    家有神妻1
    捡尸,不是火葬场收捡尸体,而是指专门在夜店门口捡那些喝得烂醉的人,俗称捡尸。我是夜场兼职的服务生,但捡尸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然而并不是每次捡到的“尸体”都是喝醉酒的活人,有时候,她们真的是尸体。
  • 穿越后都在逼我当女帝
    宗元大陆统一前,国家林立,战火纷飞,太祖皇帝得月神山叶氏所助一统大陆,叶氏威信极高,甚于皇族,百姓纷
    宗元大陆第十任皇明德帝才能平庸,唯一嗜好生孩子,至花甲之年终于集齐九个孩子,九子为女,取名百里晴,尊称凤安帝姬。明德帝拍着小女额头:“凤安啊,宗元大陆万世千秋就看你了。”百里晴:“别闹,我不行的”“你行。”后来叶氏谋逆,妖族叛乱,为护她周全兄姊皆被废灵力死于凌辱。又有人拍着她的头:“凤安,…
  • 庄生蝶梦
    小说《庄生蝶梦》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发达后,抛妻的俗套故事,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谁又甘心接受这样的结局,重生后的妻子开始了复仇之路,中间曲折离奇,又充满了正能量,到底仇恨是枷锁还是动力,怨恨困住了仇人还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