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桂雄】的小说是什么?
  • 诗人之死
    男主女主是李桂雄,郑冬梅,赵紫琳的小说是什么
    李桂雄,一个大学生,一个喜欢音乐和诗歌的天才,因为自己天才的性格,造成了他的自命不凡,对于爱情的接受,导致了他将一个同学打伤,然后蹲进了监狱。在里面认识了李明教授,然后生命开始发生改变。出狱后,在钟秀珍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功成名就的诗人。最后,诸多事情的发生,导致了他选择了人生最后的一次飞翔…
  • 异能丑汉
    异能丑汉txt精校
    作者:颜良文丑第一卷丑汉异能上身第001章神奇的发现千年前的某个时刻,无尽的宇宙深处,两个未知文明的可怕舰队在太空中交织在了一起,粗大的能量柱不断的划破空间,将对方的文明摧毁成为了他们作战的唯一目的。上亿被发射的能量柱之中,一条不起眼的能量柱在战火纷飞的空间里静悄悄的离开了战场,它神奇的避…
  • 异能丑汉
    小说《异能丑汉》TXT百度云
    《异能丑汉》全集完 作者:颜良文丑 书籍介绍: 有一个男孩,他认为自己这辈子估计不会有美女倾心,除非自己财大势大才有可能找个漂亮的女人做老婆,却还要担心美女是不是真的爱自己,而不是爱自己的权势财富。更何况以他的情况,今后能混口饱饭吃就不错了,顶多娶一个无盐丑女,生一个歪瓜劣枣的儿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