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正茂】的小说是什么?
  • 夜半冥婚:鬼夫,我们不约
    夜班冥婚 鬼夫我们不约
    夜半时分,李浮被灵车撞死在老旧的巷弄里,血肉模糊。本以为人生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地府怎么会是这个样子?什么闷骚的崔判,傲娇的阎王,居然还可以考试成为地府公务员?这妥妥的是小菜一碟,等她拿到鬼差的许可证,赚足业绩,走上鬼生巅峰!唉唉唉,你这个大色鬼,别动手动脚的,老娘还没有男朋友呢…
  • 鬼神重生
    小说《鬼神重生》TXT下载
    且看一代鬼雄如何叱咤异界,这是一个穿越的故事!PS:苍白的简介,给力的精彩,请读者大大们先看两章,或许,精彩将会呈现在您的面前,谢谢!!!(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的电脑
    电脑用的小说阅读软件
    这个故事描写了某个穿越者在异界的轻松的日常生活。请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分享书籍《我的电脑》作者:黄天也死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豪门
    小说《豪门》TXT下载
    在这个平庸的年代,草根平民努力攀爬,仰望着豪门大院的富贵荣华,却不明白,光鲜耀眼的外衣下,高干子弟的奋斗不亚于小人物的挣扎。游离于财富与权势的圈子里,稍有不慎,则自身不保。且看一个跋扈过,张扬过,叛逆过的男人,如何在这个腹黑城府的社会里,逆流直上。有铁血,有风花雪月,把所有的对手踩于脚下。…
  • 明末球长
    明末 全球
    这不是一本打内战的穿越文3oo人乘坐的一艘星际飞船,穿越到了4oo年前的明末时代,当李向前知晓这一切后,他所想到的,唯有征服。大明,北方俄国,中南半岛,印度阿三,欧罗巴,凡是太阳照耀下的土地,都是我中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古以来观江南美女,唱红色小调,伦敦调教牛顿,让丫把高数从头到尾做一遍…
  • 羡仙谣
    大明天顺九年,小暑世人皆言滇北四季如春,即便是盛夏也如同春日般凉爽,然而过了云岭,七月的滇南则是另一
    这是一个你熟悉而又陌生的武侠世界。仙人无首,莫问其忧。一首羡仙谣的背后,尘封着江湖儿女多少辛酸往事。魔道之子游肆踏足江湖,等待他的不只是武林中各路豪侠,更是那些黑暗里蠢蠢欲动的未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