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汉山】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
    国民男神女神老公是只妖微盘
    江姿婳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交警,因缘踏入新世界大门,平时不是遇魔就是撞鬼,一开始,别提多狼狈,后来拜师学了艺,踏上降妖伏魔的道路,从此,江湖人称:江逆天!偏偏人儿还长得好看,追求者层出不穷,追人的花招撩花眼乱,江姿婳都是淡淡笑着拒绝:“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哦,不对,她是有喜欢的妖了。大家…
  •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
    小说《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TXT百度云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作者:卷卷泪 江姿婳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交警,因缘踏入新世界大门,平时不是遇魔就是撞鬼,一开始,别提多狼狈,后来拜师学了艺,踏上降妖伏魔的道路,从此,江湖人称:江逆天! 偏偏人儿还长得好看,追求者层出不穷,追人的花招撩花眼乱,江姿婳都是淡淡笑着拒绝:“抱歉,我有喜欢的…
  • 造化仙旅
    “嗯?这是哪里,我没死?”仓炎挣扎着坐了起来一脸懵bī的打量着四周,入目所见是一间摆放着几样破旧古典家
    盘古开天魂化三清,身演宇宙。大神仓颉欲复活盘古失败,留下未全道统,仓氏最后一根独苗穿越玄都大陆,得道统、学丹道、修炼体,过关斩将战天斗地,终成盘古宇宙至强者,然而复活盘古意味着三清陨落、众生寂灭,要不要复活盘古?且看仓炎如何演绎造化仙路。
  • 帝位
    小说《帝位》TXT百度云
    世有修者,一拳可开山,一脚可裂地,握日月摘无所不能。分筑基、元丹、玄奇、通灵、王、皇、圣、帝八境”山间少年偶得逆天传承是机缘还是蓄谋。神秘古火蕴含惊天之秘,少年的身世逐步揭开是承担还是逃避。万古以来无数修者前仆后继,只为那传说中的帝位。
  • 武炼成神
    武炼成神土豪免费漫画
    李家天才,沉寂三年,偶得先祖神魂之力,自此鱼跃龙门,腾飞九天。修神魂功法,习上古符术,一朝功成天下惊。以我之力破九天,以我之魂封十地。在这宗门林立,万族并起的神元大陆。李家元道,强势崛起,踩踏诸强的血骨,一步步迈向这天地间最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