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江红】的小说是什么?
  • 飞升计划
    大飞机计划小说
    千年飞升一朝梦,万载布局终成空!这是一个妖兽、雇佣兵、修行者、铸造师共存的世界,也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自从最后一位大能者“过门”破执之后,已经千百年没有人再达到“武之极”的境界。一个小人物,在一次意外中结识了玄门老祖,之后破敌营、斥宵小、闯魔窟、斗大能,仅凭一剑、一兽、一壶酒,走遍五国…
  • 致富从1978开始
    致富从1978开始 下载
    身价上亿的油腻中年大叔因没执行“光盘”行动,被老天爷惩罚魂穿到78年农村一个穷苦少年身上。上辈子我发家致富,这辈子我照样可以!只是,卫向东想走一条不同的路。群739206695
  • 时空穿越师
    穿越时空娶老师全集
    钱金金从小就是孤儿,五岁时被钱老爹从孤儿院领养回家。钱老爹的家住在商业街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他的家里有一台从未来带来的时空穿梭机。每个人一辈子总会有一两件后悔终生的事,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他家却有时空穿梭机,钱老爹带着钱金金往返于改变历史的路途上,踏上了赚钱的不归路。
  • 花萝的八十年代生活
    徐建安最近很是背,背到了什么地步呢?他抬头看着被郁郁葱葱树林遮住的天空,仰天叹气。背到了送给文件给村
    东方盼缘怎么也想不到,她不过是在花海中采个草药罢了,怎么一晃神就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这个地方奇怪的很,屋子灰扑扑的一点也不好看。东方盼缘纠结了一小会,决定既来之则安之。虽然这里的人们似乎都吃不饱饭,可是这里还有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啊,会跑的小东西比唐门的机关兽还要方便些,恩,还有一个很傻的男…
  • 我的死党是女皇
    张涛张梓《我的死党是女皇》
    张涛意外得知自己去世一年的发小,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一个被贵族势力架空的傀儡女皇,他是女皇翻盘的唯一希望,起初张涛有点慌,生怕一顿操作让女皇打出gg,好在金手指来了:巨龙袭击边境?我有灭龙魔法师!部落骑兵来犯?我有假面骑士!高级修士刺杀?我有替身使者!神话生物无敌?我有须佐能乎!.....…
  • 口才是练出来的
    口才是练出来的电子书
    口才是练出来的(翟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