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泌】的小说是什么?
  • 臣谋天下
    小说《臣谋天下》TXT下载
    逍遥谷里不食人间烟火的高人,是她垂涎已久的男人。山疙瘩里横行霸道的女土匪,竟然成为了他的妻子。不是冤家不聚头,打打闹闹出真情。他辅助天下,救济世人,却独独救不了他的妻子。她痴心盼归,一腔真情付之东流。他悔,他悟,只还她嫣然一笑:公子,留下可好?
  • 隐剑长安
    隐剑长安
    盛唐,曾经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百万人口的大都市,曾经万方来朝的大唐盛世,拥有广袤的土地和开放的文化。但是就在安史之乱的短短十年中,盛唐便迅速转衰,藩镇割据迅速形成,昔日的盛唐不再。作品通过历经四朝元老、邺侯李泌的角度,以史诗性的画面,展现了玄宗、肃宗、代宗、德宗时期的历史风貌,并从书生、百姓…
  • 长安十二时辰:梦回大唐
    长安十二时辰:梦回大唐
    长安十二时辰:梦回大唐-魏薇安.
  • 大唐隐相
    大唐隐相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年,王忠嗣二十三岁,李嗣业只有十二岁,郭子仪大一些,已是三十岁了。环环、环环只有十岁的样子,李白和老杜也很年轻。玄宗四十岁了,一个大叔级别的人。最好笑的是安禄山,这货竟然不知道自己多大岁数了。不过,看他的样子,倒是与王忠嗣差不多大那时我还想着,就做一个神童不香吗?干嘛要管你们的破事?…
  • 大唐键侠
    李泌李亨《大唐键侠》
    大唐历劫,安史兴乱来自另一条时间线的李汲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时代,一群完全陌生的古人,前世历史研究员的积累不能给他丝毫预知和先见,他又该怎样展开这第二段10014625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原文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长安十二时辰之大唐明月
    唐开元二十四载,上元佳节夜。长安城一百零八坊,无不张灯结彩庆贺佳节,东市西市更是人流如织,哗声鼎沸,
    求收《古装全明星:渣女修仙手札》!20190808签约。李泌(易烊千玺)×萧明月(陈瑶)本文又名《又忆当年长安月》,大唐系列。一句话简介:我......
  • 长安十二时辰 原著小说
    小说《长安十二时辰 原著小说》TXT百度云
    湖南文艺出版社 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 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 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 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个时辰
  • 新唐
    唐正小说新
    阿史那莫野的眼角不停的抽搐,太阳穴??缏姨??p>五百骑偷袭李再兴不成,反被他打得落花流水,连弟弟阿史那莫咄都战死沙场,这个结果大出他的意料。即使杜甫站在他的面前,他依然不肯相信。这怎么可能?就凭那点人,李再兴能击溃他的五百精骑?他知道李再兴很勇猛,这场战斗的规模也不是很大,但个人的勇猛毕…
  • 魂归长安
    魂归长安
    特种兵李忱,战斗中壮烈牺牲,魂归大唐。附身于一被罢黜的普通文官之身。看他如何蛟龙入海,重振朝纲,平安史之乱,开疆扩土,助大唐再迎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