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泽宁】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白天冷冰冰晚上哭着撩我
    小说《病娇白天冷冰冰晚上哭着撩我》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病娇白天冷冰冰晚上哭着撩我》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21.8万字·2.3万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病娇+疯批+高甜撩哭唧+重生+竹马+1v1】 李泽宁,富可敌国,高冷禁欲,不过喝醉后,会扑入怀撒娇:“北北,我要抱抱要亲亲。” 世人都说李泽宁清风朗月,而夜北却说李…
  • 我是首席机甲师
    我是首席机甲师全本txt下载
    帝国首席机甲师、八方食客蜂拥而至的厨神、领悟了古武术精髓的武术大师,这些都是他的身份。可是他却失去了十岁以前的所有记忆,他的师傅费尽心思隐藏他的身份。从帝国英雄到落魄厨子,他经历了什么?从无人问津到闻名天下,他又付出了什么。这本书将会给你一切的答案。钟家小橙出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首席…
  • 穿越之女帝攻略
    帝王攻略穿越
    燕青穿越了,原主是个女扮男装混学院的。燕青心中暗爽,正好给老娘方便混社会。不想一来就得罪了个变态被各种追杀,穷的交不起房租,在学院又各种被穿小鞋,还有还有作为高武力值高智商的穿越人士,燕青在这古代竟然无法活得稍微顺心点。上至王公贵族,下至贩夫走卒,甚至连一条狗都要给她添堵!简直是个天打雷劈…
  • 再活一次
    小说《再活一次》TXT百度云
    回首走过的路,颇多唏嘘再活一次,不过是个美丽的梦造就一个梦,造就一段未来推荐朋友的书《肥仔球王》梁晓
  • 尽安
    小说《尽安》TXT百度云
    “当什么魔法师?你不好好上高中学习知识,准备高考和自招,将来考个好一本,你对得起自己父母生你养你这么多年吗?”“那你把我叫过来是干什么的?”“我是要让你学习避免去跟魔法师冲突,没有好处的。只有你这种生活平常的人才会向往不平常的生活,等要是你生活不平常了你就会向往平常了。”
  • 王俊凯之霸道校草恶魔的爱
    小说《王俊凯之霸道校草恶魔的爱》TXT百度云
    “丫头,你不乖哦~”王俊凯邪笑看着某校花。“啊啊啊,你你别过来......”某校花被王俊凯吃干抹净『得意』霸道校草王俊凯开启宠妻之路,宠得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