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洛】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猎艳人生
    极品妖艳人生txt
    李洛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有一天碰到一个女人。从此之后他的运气就开始了变化。当形形色色的各种极品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机遇。冷傲的美女警官,娇婉温柔的富豪千金,(QQ群:77975358)火辣美艳的表姐、聪敏促狭的美貌上司,还有那万人疯狂崇拜的大…
  • 重生之龙骑领主
    重生之龙骑领主全本下载
    2108年,科技极度发达,虚拟世界成为人类的第二个世界,复仇失败的李洛死亡之后幸运的重生五年前,正值改变虚拟世界格局的大型虚拟游戏“文明与战争”开启之际。资源,兵种,建筑图,任务,英雄凭借着重生优势,李洛步步领先,最终造就一个龙骑领主的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次元律者
    男主女主是李洛,晓美焰,尼禄的小说是什么
    白发的少年从睡梦中醒来,看到的是面前巧笑嫣然的蓝紫色头发的少女。“看来你和我的相性还挺不错的?”蓝紫色头发的少女抓住了少年的一缕头发在手里把玩着。少年沉着脸,“这就是你把我拉进来的理由?”“这就是你趁我和我老婆独处的时候把我拉进来的理由?”“你是哪里来的陈年老狗吗!”(只不过不想浪费自己突…
  • 穿越之小侯爷当家
    小说《[腐书]穿越之小侯爷当家》TXT百度云
    穿越之小侯爷当家作者:紫色木屋李洛穿越了,家庭人口很复杂,凶悍的奶奶、守寡的母亲、瘸了的伯伯、傻掉的叔叔、待嫁的姑姑还有几亩农田。可是他才五岁。有一天,亲人找上门了,原来他是圣上封的小侯爷。李洛回京之后,发现侯府里的压力更大。后来,他被赐婚了,圣上最喜欢的皇子。可是,这个皇子活不过二十岁。…
  • 穿越之小侯爷当家
    穿越之小侯爷当家txt下载
    【旁边新文(豪门宠妻)比赛中,求支持!】李洛穿越了,家庭人口很复杂,凶悍的奶奶、守寡的母亲、瘸了的伯伯、傻掉的叔叔、待嫁的姑姑还有几亩农田。可是他才五岁。有一天,亲人找上门了,原来他是圣上封的小侯爷。李洛回京之后,发现侯府里的压力更大。后来,他被赐婚了,圣上最喜欢的皇子。可是,这个皇子活不…
  • 都市之仙尊归来
    小说《都市之仙尊归来》TXT百度云
    前世的他,是千年难遇的修真天才,被修真界同行尊称为沧溟仙尊!重生之后,以凡人之躯,凭借五百年的修仙记忆,在都市中崛起!这一世,不问长生,只想快...
  • 从公寓开始的假面骑士
    从假面骑士开始的神话百度云
    穿越到爱情公寓世界,成功入住公寓的李洛,还来不及开心,便意外地发现,由于他的到来,来自海姆冥界的异域者,同样盯上了这个世界。面对异域者的侵袭,李洛从身上的异次元口袋里,拿出了一条战极驱动器。“Henshin!”“从今天起,我就是假面骑士!”
  • 萝莉降临
    天降萝莉王妃
    告知大家哦,少语新书发布了。《唯一骑士》额,介于科幻与奇幻间。原想发在科幻这边的,但是奇幻那边似乎也很适合。于是,少语就发在奇幻了。额,稍稍说一句,萝莉在新书结束后会继续更新,到时候更加精彩的世界会出现哦,TT掉收藏掉的俺心寒寒的。还是先公布一下吧新书如果大家有想看看的,就来吧。内有萝莉出…
  • 大唐红尘客
    如果从现实世界的标准来说,李洛是幸运的。他拥有看似美满的家庭。有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妹妹。本身也是在
    看破红尘也好,逃避现实也罢。小小少年终究是红尘一客,闲自然看花开花落,笑看尔虞我诈,唯有留给尘世一声长叹。看历史,看人性,看那虚无缥缈。
  • 数据化时代
    “咦,头好疼。[燃^文^书库][www].[774][buy].[com](燃文书库(7764))”
    睡一觉,来到了一个新世界。这是未来科技世界。这是数据化世界。李洛在这个世界成长,和同伴们一起冒险。咦?这个美女,李洛瞧向她的胸部。一个蓝色小框出现在他的视野中,[E罩杯,承受不起]。哇,这个古董貌似很古老的样子。一个蓝色小框出现在他的视野中,[于半小时前出产]。......【(乡)$(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