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洪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李淑静之幸福人生
    重生李淑静之幸福人生小说
    重生后,她的首要任务就是不让母亲今生再被渣男父亲所骗。前世那些害过她女儿的,她也要让她们得到惩罚。可是,这一次两次的,总是遇见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也是报仇的?那正好,她勾勾手指:咱们一起一起。
  • 最强刀锋
    小说《最强刀锋》TXT下载
    惊雷烽烟起,敌酋衅边仇。猎猎旌旗十万,轮战试身手。枪响弹飞如雨,炮鸣硝烟如雾,碧血染衣透!檀郎正年少,谈笑气赳赳。战南疆、入贼境、斩蛮首。归来兄弟墓前,泪洒杯中酒。从此飞天潜海,屠龙擒蛟不休,魍魉辟易走。刀锋不卷刃,威名震五洲。——军人子弟柏卫国,抱着找个出路的想法参军入伍。在经历了南疆血…
  • 全球魔法降临狂潮
    小说《全球魔法降临狂潮》TXT下载
    这是一个魔法的时代。当好好的语文变成魔法速览。当好好的数学变成魔法研究。李宇淡定的说道:“我就爱这个”“李宇!下一场比赛你就不要出场了,给我在这里老实呆着,听见了没?”“李宇同学啊,现在就剩下你一个人了,老师我相信你可以给我带来惊喜!”李宇听着老师的话,满头黑线。“喂?!”“你们这些人连我…
  • 全球震惊:我去异世界进货
    百书楼『wWw。bzxsw。Com』“大丈夫能屈能伸,小女子能开能合。”“不就是抢你一个人头,不要生
    苏平开局捡了个世界,可以来回穿梭,全球震惊!华国领袖苏平乃国之重器,不得有丝毫闪失!美利坚总统那个神秘的东方国度,崛起了去查!联邦顶级强者元首,我失败了,我潜入苏平家后院,差点被清洁大
  • 双子乐章
    起点综漫小说乐章
    韩彻本是一名天资卓越的修士,本应在修仙路途上前途无量,但一系列的意外让韩彻遭到了同门的追杀和爱人的背叛,九死一生的韩彻仓惶的跳入了险地,躲过一劫,但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名为地球的凡人世界!并被封印在了一位少女的MP3中,修仙的道路困难重重,韩彻该如何摆脱窘境,重新踏入修仙路,并完成自己的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