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涓】的小说是什么?
  • 红巾女贼头(txt完结)
    小说《红巾女贼头(txt完结)》TXT百度云
    架空历史,情有独钟,(芫玉) 命运作弄,让他们这一群人成了山贼,而她是山贼的头头。名为山贼,进行的实则是抗金的行动。瞧瞧,这回他们逮着的是谁!传言他是金朝里最红最具影响力的翼王完颜烈。不管传言是真或假,先“扁”他一顿再说!但看他皮开肉绽的惨状,她居然心生不忍。更鬼的是,瞧着他时,竟让她没…
  • 淫楼菊星
  • 神医凰妃:王爷,靠边站
    神医凰妃:王爷,靠边站
    单卿,21世纪准法医一枚。怎料见义勇为却命丧黄泉、穿越成了单于府废柴大小姐。汝阳王李琎,宁王长子,看起来只知吟诗作对、不理俗事,实则能文能武、洞悉世事。并不对盘的两人被一纸婚约系在了一起,从此开始了互坑之旅。某日,某女在会客厅支了口锅煮东西。某人(正欲走近):好香,爱妃终于知道体恤为夫了。…
  • 为大佬女神献上膝盖
    小说《为大佬女神献上膝盖》TXT百度云
    【重生爽文娱乐圈女扮男装扯淡科幻】三年前神秘势力突现,数万蓝星亡魂铺洒汪洋。三年后生科天才回归,诡谲战场拉开帷幕。看着镜里的惊羡绝色,重生的沐散笑得肆意。被同学欺辱?按着对方脑袋往桌上砸:“管不好这张嘴,直接废了你!”被经纪人pua卖身?一通操作连人带买主都送上社会新闻!白眼狼伯父来攀旧?…
  • 夜市王
    男主女主是云飞,紫微,李燕的小说是什么
    在浩瀚的夜空之中,星辰有南北之分,在南方的夜空有南斗六星照亮星空,南斗六星就是天府星(南斗第一星,殉星),天梁星(南斗第二星,智星),天机星(南斗第三星,义星),天同星(南斗第四星,仁星),天相星(南斗第五星,爱星),七杀星(南斗第六星,魔星)。而在北方的星空,则有北斗七星在守护着,北斗七…
  • 华山论刀
    华山论刀
    在金庸的小说之中,《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描写着当代五大高手,东邪∣黄药师、西毒∣欧阳锋、南帝∣一灯大师、北丐∣洪七公、中通神∣王重阳,五大高手在「华山论剑」争天下第一,原本以为是武侠小说里虚构的人物,但历史上却真有这五个人。北宋的《食神谱》记载,当今的料理五大高手,东邪∣药膳料理、西…
  • 错付年华亦不悔
    错付年华亦不悔
    她是豪门贵女,性格乖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偏偏就是搞不定这个穷小子,自从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开追。可一追再追换来的都是他无声的拒绝。却不想自己心心念念的男神居然是一大尾儿狼,早就设计好了要把自己..
  • 铁嘴下山
    铁嘴下山
    铁嘴下山-露雪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