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耀翔】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小说《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1119完结 101.03万字3.79万总推荐 穿越火影世界,从漩涡鸣人开始黑化。 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就让他彻底摧毁吧” 金木研:“错的不是我,是这个扭曲的世界” 路飞:“这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 (ps:半幕后流、半幕后流)
  • 诸天黑化从火影开始
    诸天黑化从火影
    李耀翔穿越到火影世界,同样姓李,但跟李洛克没有丁点关系。且看李耀翔如何将漩涡鸣人一步一步彻底黑化!直到最后,黑化诸天万界!挖掘光明中的黑暗,绽放黑暗中的光明!鸣人:“如果这就是我守护的木叶那不要也罢!”路飞:“如果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那我宁愿永世为恶!”绿谷出久:“如果这就是英雄那我就反了…
  • 缘起那遗落的心
    遗落的心小说
    作者:灵雪凡第一章你是帅哥还是恶魔“涣雪,涣雪”,“嗯?什么事这么兴奋啊凌梦?”“听说大一来了一个很帅的帅哥,我们去看看吧!”“我才不去呢,我对帅哥没兴趣,要去你自己去吧”“走啦走啦,去你又不会有什么损失,走吧!”凌梦拉起涣雪就往大一班级方向跑去,她们到时那已经围了很多人,“真没想到大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