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胜勇】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开荒团
    大明开荒团有声
    我来了,因为我想来。我走了,这块土地就是我的。啥?为啥是我的?我是开荒团知道吗?你说原来是你的?我再强调一遍,记住了:解释权归我!开荒团唱着嘹亮的军歌来了:“我们是蝗虫,我们是蝗虫......”QQ群:553704741欢迎大家!
  • 我是神仙引路人
    小说《我是神仙引路人》TXT百度云
    七情六欲,仙界称为十三常。听说玉皇大帝的一个无心之失,划去了仙人们的其中一常,法力大降,众仙班人马需到人间寻回一常。我有仙引牌,于是我成了神仙引路人。刚上任,这第一个接待的就是嫦娥姐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神仙引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是神仙引路人最新章…
  • 异界之召唤猛将
    异界之召唤猛将txt
    当白起指挥装甲军团在西伯利亚驰骋,戚继光带着两栖部队在日本纵横,郑和的舰队闪亮的在澳大利亚周边画出一个圈的时候,曾国藩领导的革命种子已经在北美生根发芽了!看着大家一个个混得风生水起,张居正毫不犹豫的挥起了屠刀,对准了那群趴在老百姓身上吸了几千年血的所谓贵族与士绅······这才有了周怀庄严…
  • 重生之神医学霸
    女主重生学医的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陨落封神
    封神小说龙吉公主陨落
    惩恶扬善陨落之星民众全民修炼。玉虚宫是陨落之星最大势力,主角以修炼功德造福生灵万物为己任。题材:玄幻修仙风格:热血奋斗、追求真爱、创世成就新世界主题:守护万物生灵,创造新秩序,维护六界均衡核心思想:花开生两面,人性佛魔间。浮生若骄狂,何以安流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转世重生获得金手指三世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