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言年】的小说是什么?
  • 永夜
    小说《永夜》TXT百度云
    《永夜》手打完结+番外 作者:桩桩 楔子 月黑风高杀人夜。 李林踩下了刹车,握紧了方向盘。山上华宅里的少爷有个很奇怪的习惯,喜欢每天晚上十点骑着山地车锻炼身体。李林的任务就是制造一起车祸。 车祸之所以叫车祸,是车闯了祸,不是开车的人。所以就算被捉住,也只是交通肇事罪。更何况,照计划,他不…
  • 永夜
    小说《永夜》TXT百度云
    《永夜》完结 作者:春天不开花 我想笑,我突然觉得很开心,又很是不舍。为什么,要在我快死的时候,才告诉我,你一直喜欢我呢? “蔷薇,不怕不要怕你不会有事我这就带你回家。我们回安国去!我娶你,我陪着你,再也不会把你一个人扔下” 永夜哥哥从不对我许诺。但是他说过的话,他一定会做到的。我望见明…
  • 永夜
    永夜txt下载免费
    永夜的苍穹,寂寞睁开妖魅的眼瞳,藏身在黑暗中闪烁。刀锋胜雪,斩断前世记忆的翅膀。孤独的荒原上,血色花朵,无悔绽放。天上星星的灵魂啊彷徨在凄迷的夜空犹豫是否该为你坠落。将天地燃烧,炸开缤纷烟火。只为耀亮你的双眸。
  • 主旋律也能出圈
    小说《主旋律也能出圈》TXT百度云
    秉承着主旋律也能出圈的理想,郝爱国刚一穿越,便一头扎进了影视圈,化身钟兴,玩转双重身份。令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觉醒年代》。让脱贫致富深入人心的《山海情》。还有那为国家立下卓越《功勋》的先辈,在《长津湖》保卫国家的战士,在《大江大河》中不断奋进的时代创业者谁说主旋律不能出圈?有我郝爱国(钟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