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诗瑶】的小说是什么?
  • LoveLive!逐光
    LoveLive!逐光
    九月,青山市的樱结音私立高等中学迎来了新生。面对着修满第二课堂学分的难题,李诗瑶陷入了社团选择困难学姐?留学生?校园里被遗忘的神秘房间?所有的机缘巧合都讲她推向了一条未曾设想的道路——schoolidol学院偶...
  • 男生宿舍,女生止步!
    男生宿舍 女生止步 老翻译家 小说
    “林飞升,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男生宿舍楼下,一位容貌堪称绝色的女孩手捧鲜花仰着头,可怜巴巴的盯着楼上的某间宿舍。女孩周围围满了围观的人。有人拉了拉身旁人,低声询问是什么情况。“听说是这个女孩之前拒绝了男生的告白,后来男生自己谈了个朋友,结果现在整天缠着男生。”“对,好像是这样!”“卧…
  • 重返1998
    逆流1998
    万万没想到,社会精英的林宇居然重生了,一九九八年,这个狂放不羁的年代,他混过,哭过,辜负过,就是没有得意过,这次,试看携带无数未来知识的他,如何在娱乐圈,科技圈,收藏圈,地产圈等多个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把曾经失去的东西一件不少地拿回来!开局全靠一张嘴,从空手套白狼开始…
  • 表白被拒后,我成为恋爱大师
    东海大学。操场里面。坐在高台上的箫剑紧张对着坐在身旁的林青青说道:“青青,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
    箫剑向喜欢三年的女生表白被拒绝,心灰意冷之际,他获得系统,女神喜欢就能变强,从此,箫剑逍遥都市,红颜相伴,游戏人间。
  • 穿越三年,前任找上门
    小说《穿越三年,前任找上门》TXT下载
    一觉醒来,好青年陆远穿越到了一个富二代身上。他瞧不起富二代纸醉金迷的腐朽生活,立志做一个新时代五好青年。不怕二代有钱,就怕二代有钱还努力。他进军娱乐圈,红了。创立潮牌,火了做企业,上市了。就在他名利双收时,前任出现了。
  • 修真少年在校园
    校内修真少年
    他,是修真少年!他,无所不知!一入都市,震惊整个明德!杨浩,一个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少年的高中生却因种种无奈被迫卷入了修行界的争斗中,美女,我照单全收,恶霸,我照打不误。100368
  • 通玄劫
    小说《通玄劫》TXT百度云
    三魂七魄通玄路,仙佛万千无尽劫!他集十灵而生,欲通玄破劫,戮满天仙佛!天魂之极,心感上苍、天威淬己;地魂之极,身合厚土、掌御五行;命魂之极,窥视命运、通晓玄机;力魄之极,移山填海、无坚不摧;速魄之极,流光瞬闪、刹那而逝;气魄之极,浑厚如海、稳若山岳;精魄之极,滴血重生、不死不灭;音魄之极,…
  • 兽医小娘子:世子爷宠妻无度
    小说《shòu医小娘子:世子爷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意外穿越,动物临床专业的苏宸在古代开起兽医馆,治马、救牛、配猫、训狗......誓要把专业知识在古代发挥个淋漓极致。冷漠世子爱上我?不好意思,我只想搞钱!绿茶白莲花算计?大黄,咬她!穿越训犬第一人,人仗狗势,升官发财嫁世子,人生赢家就是她!
  • 今为蝼蚁
    秦雪秀秀《今为蝼蚁》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今为蝼蚁,尚且偷生当他踏足这片土地的时候,一切便已注定这盘棋,到底谁才是赢家我不想赢,却也不想输粉丝群784145911
  • 重生平行大明星
    重生平行明星类小说
    陈牧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初三,而且那些熟悉的明星,综艺,电影,文学作品全部消失,变成了他从来没听过的名字。陈牧坐在娱乐圈最高的座椅上淡淡的说了一句: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