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李香玲】的小说是什么?
  • 村里那些事儿
    村里的山村里的那些事
    乡村少年偶得神奇玉瓶,从此风云际会,走上人生巅峰。集团总裁、美女支书、萝莉村花,各色美女应有尽有。神奇医术,霸气古武,修真法门,无敌技能一点就通。然而,他的横空出世也让各路神秘势力虎视眈眈。千年世家、世外宗门、境外多国的地下组织,各方势力环视其周,只为那个流传千年的升仙之秘
  • 碧穹天
    小说《碧穹天》TXT百度云
    大山里的愣小子胖墩,机缘巧合得之鬼盔传承,修炼阴毒神功,为师雪仇,历经奇险,夺取机缘造化,逆闯仙界,作下一桩桩惊天奇案,他是大盔,阴冷的杀手,亦是威名赫赫的大将军,修行一路,屡次逃脱追杀,数次死里逃生,设计坑杀无数强者,灭仇家,平战乱,辱凤族,戏妖后,镇龙祖,杀仙,诛魔,弑神,最终登上九重…
  • 武侠之我会抱大腿
    小说《武侠之我会抱大腿》TXT下载
    开局一个小家丁,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还好他会抱大腿,面对喊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大小姐,他面色肃然,准备成为她最忠实的狗腿子,没有能力不要紧,只要会拍马屁,面包牛奶都是有的。(非一个大腿)千百年后,以前嘲弄他的人早已经化成一钵黄土,而他却鸡犬升天,位列仙班。混的不好叫狗仗人势,狐…
  •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
    最强商女韩少独宠狂医妻免费阅读
    慕青是一名来自农村的穷苦高中生,某日,她捡到了一块神奇的仙玉。从此改天换命!坐拥空间仙泉,身怀超然医术,她再也不是那任人欺辱的农女了!赌石种药,神医也得求她!治病救人,总统也得低头!统治商场,财阀都想讨好!叱咤军界,黑白两道医手遮天!谁曾想,各色俊男竟纷沓而至等等,这位有权有颜有钱有身材的…
  • 情深几许
    小说《情深几许》TXT百度云
    书名:情深几许 作者:不若初 五年前,他们情深似海,爱到彼此骨血里,只因她的一念之差,为救病重的弟弟,不惜一切,最终换来两人分道扬镳,他狠戾绝决:“童颜,你是我见过最脏的女人,这辈子不要让我再见到你!” 五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她的心在颤栗,他将她困在身边,冰冷的手指抚上她娇美的脸:“我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