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杜彩霞】的小说是什么?
  • 山村小药师
    孙易梦岚《山村小药师》
    落魄的孙易回到小山村,在一次意外后时来运转,从此漂亮村花欲迎还羞,就连冷淡的商界女强人也变成了喷发的火山孙易唯有一叹,我只是一个小农民,怎么能背负得起这些情孽。
  • 药王传人在都市
    小说《药王传人在都市》TXT百度云
    《药王传人在都市》全集 作者:落魄小书童 落魄的孙易回到小山村,在一次意外后时来运转,从此山村艳妇投怀送抱、漂亮村花欲迎还羞,美女官员对他爱不释手,就连冷淡的商界女强人也变成了喷发的火山 孙易唯有一叹,我只是一个小农民,怎么能背负得起这些情孽。 第1章:奇特的体质 东北初夏的风最是温和…
  • 药王传人在都市
    乡野春潮大学生
    从空中投放的大箱子在离开机舱没多久就解体了,木片飞往四周,全副武装的昆仑出现在空中,跟着三个重型装备降落伞在空中打开了伞】在空中大摊着四肢减速的露丝哟地怪叫了一声,然后调整着身体向降落伞的方向掠去,然后扑到了降落伞上,在空中沿着伞绳滑向下方的昆仑,然后骑到了昆仑的脖子上,脚点在昆仑胸前的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