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杜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章节
    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开在端木家。明星、空姐、俏总裁,各个等着端木来。端木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为一场车祸拥有了神秘莫测的精神异能,并且因缘巧合成为了一名古武者。从此拳打官二代、脚踢高富帅,一手掌金钱,一手抱美女,掌控世界,成就巅峰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贴身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
  • 仙鸾动
    鸾仙在线阅读
    重生的孤女晓珏在这一世有了疼爱她的家人,幸福生活唾手可得。一个意外,父母失踪,从此后晓珏为寻找真相踏上了修仙路。没有灵根,没有随身空间,没有法宝,没有宠物,只有一部祖传的上古功法和坚定的意志。且看晓珏如何以凡化仙,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修仙路。新文上传,《凡女问仙》,书号:3683197请大家…
  • 花都仙少爷
    花都仙少小说免费阅读
    &三界之上,眇眇大罗,上无色根,云层峨峨。&三十六重天,两千年一战,一战一重天,生者为过客,死者为归人李暮尘因无法掌控其神通力量而自爆魂体,击杀真人界天仙一百八十万,后陨落三千世界,灵魂附身到了一个叫做林玄的山村傻小子身上,从此开始了不一样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仙少爷》还不错的话请不…
  • 娘子请翻牌
    夫君排排坐娘子请翻牌
    简介:他君必熙,身为一国之君,却被她毁了初恋,下半辈子还要被判有“妻”徒刑。他罗迦,仙人之姿,初见不知,再见不相识,相识却又天隔两端。他萧诺,出世神医,为她入世,最后却只能背信弃义,漂泊无依。他诛颜,冷血杀手,无欲无求,她却让百炼钢成绕指柔。他藏锋,一世枭雄,却被如草芥的她一次又一次的刷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