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杜维】的小说是什么?
  • 蝶血回家路
    蝶血回家路
    他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却因为一场车祸来到另外一个大陆,更是在无意中得到一位前辈的传承,从此,他纵横大陆,顺我者苍逆我者亡,整个大陆都将因他而颤抖。
  • 天授大唐
    小说《天授大唐》TXT百度云
    《天授大唐》故事提要——天授元年,是武则天改唐为周所创年号但是一道闪电改变了历史......高宗提早驾崩、武后还没窜政、初唐的风起云涌都还在酝酿之中偶然经过的主角,又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无限之电影尖兵
    小说《无限之电影尖兵》TXT百度云
    《无限之电影尖兵》全集 作者:校草乱人间 无限的轮回,勇敢者的游戏。 美国队长、生化危机、世界僵尸大战、雷神、钢铁侠、蜘蛛侠、明日边缘、灵魂战车、复仇者联盟。 为了复活自己的妹妹,一代尖兵不择手段变强。 他将不可阻挡。 第001章勇敢者游戏(上) 混沌空虚的意识弥漫在杜维的周边,他知…
  • 恶魔法则_跳舞
    恶魔法则txt80下载跳舞
    作者:跳舞简介一个一无是处的,被认为是废物和白痴家伙,把灵魂卖给了恶魔,能换取到什么?美色?力量?财富?权力?颠覆这世界的所有规则吧,让我们遵寻着恶魔的轨迹“我知道,终有一天,这个世界将被我踩在脚下!!”——杜维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
  • 无限之电影尖兵
    无限之电影尖兵无弹窗
    无限的轮回,勇敢者的游戏。美国队长、生化危机、世界僵尸大战、雷神、钢铁侠、蜘蛛侠、明日边缘、灵魂战车、复仇者联盟。为了复活自己的妹妹,一代尖兵不择手段变强。他将不可阻挡。世界难度等级:普通、困难、强者、史诗、神话。剧情偏离度:一般(10%)、脱控(30%)、梦幻(50%)、炼狱(80%)、…
  • 月下羽盅
    男主女主是杜维,艾丽,雷欧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是爱,我不在想任何感情,不在有任何情,为什么天地不可以放过我,我只想静静的过我的一生,为什么,既然你容不得我,那我只有逆天,将整个宇宙毁灭。新书《薰香轩雨》本书完本后开始上传。群兄弟姐妹写手互推连盟74734493
  • 超神杂货铺
    超神杂货铺
    在网店碰到骗子,给他刷了差评会发生什么?短信轰炸?威逼恐吓?杜维表示这都是小意思啦。杜维在网上上给一个骗子刷了差评,结果却被送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还要他自己来开店,好在有个系统。等等!这个系统怎么这么坑爹啊!杜维表示,我只是刷了个差评而已啊!你不用这样对我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杂货铺》…
  •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
    小说《驱魔人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13完结 谢邀,人在纽约,刚下飞机。 杜维发现自己穿越了。 无奈,他只好重操旧业,开了一家心理咨询诊所,可是前来咨询心理问题的病人,都有点奇怪 附注:本书为招魂宇宙世界观。 医生爆笑轻松
  • 超神学院之龙神
    超神学院之龙
    【A级签约作品:超神学院之龙神】杜维无意间融合龙髓,从而得到了真龙的力量。也因此被送到了超神学院的次元。慢慢觉醒真龙的力量,强悍的龙神之体,操控各种元素的龙神之力,以一个人类之姿朝着至高龙神的业位进发!(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抽卡从阿兹卡班开始
    抽卡从阿兹卡班开始
    杜维·琼斯穿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发现自己干了一票大的作为食死徒,他被判处有期徒刑,丢入阿兹卡班再次出狱之后,他没有别的想法,他就想要将那些丢他进去阿兹卡班的人才们,也丢到阿兹卡班去深造深造。“先生们,”杜维认真的说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所以我请你们也去感受一下,失去自由的味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