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倩】的小说是什么?
  • 创造101-万千宠爱于一身
    [img:/pic/community/201807/9437930-1530604982420-8
    参加创造101,娱乐圈的各种各样的绯闻,各种各样莫名的cp,EXO,NinePerent到底谁才是你的菜?!敬请期待
  • 重生女神培养
    女主重生养女
    杨倩兮玩笑购买一瓶“后悔药”,谁知“运气大爆棚”竟然因为吃这种糖丸噎死,真的回到五岁的时候。重新开始,且看做为作者亲女儿的主角如何改写过去,让家人和自己过上美好生活。好好学习,考一个更好的大学,向真正的学霸发展;学习才艺,争取在艺术领域也能发展,绝不能再被人说是只会读书的书呆子;培训妹妹,…
  • 超能力刑警
    老警员超能力
    苏杭,21岁毕业于北阳市第一警校,在交警处实习三年,他一直向往能够进重案组!一直郁郁不得志的他,在一场车祸中,他的人生彻底改写!一次他在夜晚直行任务的时候,被一名酒醉司机撞了!医生已经宣布他死亡的消息,可是第二天他奇迹般复活了,而让他复活的原因,竟然是一枚天外晶石,一个神秘莫测的晶石,在他…
  • 我的爱谁买单
    小说《我的爱谁买单》TXT下载
    去多哈沦为商业女间谍,她也不想的。好心救了他,反而被他强暴,怎么可以这样他一心一意迎娶她做世纪新娘,谁知所有的爱情都是一场阴谋。她对他的爱,到底是真是假?他对她的爱,为何变成一场伤害?抵死的缠绵,难道只是一场交易?
  • 移民那几年——没单身的单身妈妈
    小说《移民那几年——没单身的单身妈妈》TXT下载
    移民那几年——没单身的单身妈妈(考拉爱桉树2017)
  • 透视仙尊
    透视仙尊免费阅读
    小说《透视仙尊》免费阅读,主角:萧凌、沐凌烟。小说全文摘要:考古学家萧凌天,因为古玉意外重生,成为富二代。拥有无敌神瞳,简简单单,不服就干,在都市开启狂炫酷拽吊炸天的人生。"
  • 小保姆【H】
  • 伪学霸的恋爱
    伪恋的小说
    高中同班级的学生都认为杨倩是个学霸,作为理科班里前五里唯一的女生,不是学霸是什么。赵翌也这样想,谁知道到了大学就成了伪学霸。恋爱中智商基本为......
  • 都市漩涡
    都市漩涡txt全集下载
    [第18章第十八章]第13节0686帮人帮到底由于刘建波与陈副市长有约,他不敢在外面耽误太久,便走进了喜来登饭店大门口附近的一家小食店。这家小食店的生意不错,里面人很多,几乎是爆满,刘建波见有一个空位,便走过去坐了下来。一名服务员拿着点菜单过来,热情地问:“先生,想吃点什么?”“给我来半斤…
  • 杨倩张伟
    张坤杨倩小说
    生活是什么?有一个深爱自己的爱人,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宝宝,一家人健健康康在一起,可就是如此简单的生活对于张伟而言都是那么难以触及!用最平凡的故事解刨亲情!家庭!还有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