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团】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归来混都市
    修真归来混都市txt全集下载
    十年之前,他被师父带到了修仙世界。十年之后,为了看望父母回到了地球,却偶遇了美女总裁虞宁琪。美丽的爱情故事?不不不,要知道他要追求的,可是修仙世界的最美仙女。刚好,他和最美仙女打了一个赌,一场在地球间的较量,就此开始。...
  • 九步岭
    贵州二月的山风是不大让人安静的下来的。特别是这种高原地带,淅淅沥沥的小雨夹杂着丝丝冰粒子,借着山风直
    这是一段你永远猜不到结局的故事。你是无神论者吗?你仍认为存在即为合理吗?我是这样想的,至少在到达九步岭之前。1950年,作为西南剿匪大军中的一名侦察兵,我迈进了贵州这个古老的地域,它神秘,粗犷,美丽,更多的是一种未知。在这片土地,我见证了艰苦卓绝的剿匪斗争,也触碰到了一些颠覆我认知的东西,…
  • 逆光之舞
    逆光之舞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他与她,相遇相爱于最美好的年纪。然而命运却把他们推向了背离的世界。曾经,他们以为人生就那样波澜不惊地过去了,而再度的重逢,却让他们的心再起涟漪。相爱,分离,重逢,是命运的捉弄,还是心的选择?他们又将如何再次作出人生的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