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威一】的小说是什么?
  • 炼成人生
    遗忘之地是一个被神魔等百族遗弃的地方,东方是人类的领土,西方是信仰之地,南方是一片水泽,北方有着茂密
    遗忘之地乃是废弃之地,猪脚杨威因父母被神魔两界追杀至此,把杨威与九幽之戒藏于此地,便双双远遁躲避追杀。幼年因神魔血脉相冲,导致体弱多病,后因开启九幽之戒,练体练气练神。后天气力万斤,开启心力。灵液开启魔族血统。灵丹期人丹法、地丹法、天丹法三炼创无敌之丹。灵婴融合精神力变异成神婴。灵法金木水…
  • 末日之生死一线
    末日之生死一线
    新书《甲壳狂潮》已上传,继续无异能!一夕之间,世界剧变,没有过人的武功,没有超凡的胆略,谨慎的胖子如何在末日求存?是求生,不是救世!本书没有特别深刻的东西,只想描写个真实点的末日求生过程,凑热闹写个末日吧,请书友们不要太认真地追究。感谢起点封面制作组:散漫带疏狂为本书制作封面。
  • 网游之长枪依在
    网游之长枪依在
    一片赤诚平乱世,手中长枪定乾坤!你狂,狂得过我以一当百?你强,强的过我手中长枪?你怨,怨得过我怀中美人?你恨,恨得过我千万兄弟?杀尽小人,屠戮虚伪之辈。怀抱美人,结交天下豪杰。虽身死,名流千古矣!
  • 小鬼战队之朝战
    杨威夏雪《小鬼战队之朝战》
    本书简介:这是哪,哈,多么经典的开头,可以预料,一个平行世界又来人了,啥啥啥啥啥,这是建国初期,什么,这个地方还是那场战争的前沿地带。老天爷呀,你是玩我是怎么的,这么大的一场盛会,你竟然让我变成了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娃,这场盛会我是参加好呢,还是参加好,可参加有谁会接受我呢,可不参加,我怎么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