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宇晨】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实习医生啊
    我真是实习医生啊txt
    初下临床,苏杰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当个合格的实习医生就行。可谁成想疑难杂症。危急抢救。超高难度手术。这些全都成了自己的日常?!对于这一切,苏杰只想说一句:“我真的只是实习医生啊!”
  • 猎仙校园
  • 宝莲灯后传:神灯再现
    神器宝莲灯
    一个传奇的故事,一段感人的剧情,一位孝顺的少年。宝莲神话早已家喻户晓,今于此再续宝莲情缘。沉香之子携手宝莲灯再创宝莲传奇。三界危机能否解除?宝莲灯可否保三界太平?乾坤生灵是否可逃过此劫?
  • 听说你很难追
    夏繁林舒曼《听说你很难追》
    四中学子这样评价许燃:疏离冷漠,品学兼优,分明能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智商和才华碾压,以及最重要的是,难追程度MAX。对于最后这点,转学生夏繁表示不信邪,扬言道:“许燃是吧?给我一星期,我就能拿下他!”殊不知这副嘚瑟的模样,早被路过的许燃收入眼底。第一天,要微信碰壁;第二天,递情书碰壁;第三天,…
  • 穿越火线之我的热血青春
    穿越火线之我的热血青春
    那一年的火线,刚刚发布,我考上了大学!那一年的女神,还没嫁人,吊丝还在跪舔那一年的我,年少无知太轻狂那一年的外挂,泛滥成灾,人心流失!带着外挂举报系统,重回那一年!从此,世界,由我改变,人生,不留遗憾!热血不灭,青春永存!火线不倒,陪你到老!纪念那一年,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
  • 血月灾变
    小说《血月灾变》TXT下载
    黑暗降临,血月升空,动物变异,生物降临,地球被改造成游戏场。
  • 犹记你笑靥如花
    你笑靥如檀
    犹记你笑靥如花(脱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