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小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修炼了
    我真的不想认真修炼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一个科技和修真共同发展的世界,杨小文穿越到此但是并没有修炼天赋,就在打定决心努力学习搞科研的时候,一个神秘的天平出现在他的脑子当中,只要他获得的钱都会消失转化为修炼悟性和体质。杨小文看着空空如也的手,原本想拿着刚刚得到的奖学金去吃顿好的…
  • 我,无敌从巨富开始
    免费有声小说第一豪门
    我从出生那天起,就把所有人远远甩在起跑线上。比财富:我家富可敌国。比背景:我家深不可测。比才学:我天赋异禀,无人能及。我为继承万亿家产而生,尘世中磨炼。四年来,我装穷装傻装孙子。四年后,富可敌国的我,俯视蝼蚁众生,无敌于世间!...
  • 盖世豪门之王者归来
    盖世豪门之王者归来txt
    身为世界首富第一继承人的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拥有的财富,我还能怎么办,父命难违只能无奈接受,我也很绝望啊!
  • 玄幻都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