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开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鬼谷医仙
    怪医圣手林煜全文txt
    简介: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重要声明:本人一念,名下作品《都市奇门医圣》、《都市鬼谷医仙》都在连载中,并未完结,每天都是现写现更新,最近有不法骗子打着完结的旗号倒卖全文,请各位…
  • 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
    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免费阅读
    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小说介绍: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纵横都市之绝世神医林煜小说原名:都市鬼谷医仙。
  • 财色双收:都市阴阳仙医
    男主女主是林煜,杨欣妍,许岚岚的小说是什么
    #160;#160;#160;#160;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160;#160;#160;#160;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160;#160;#160;#160;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