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怡君】的小说是什么?
  • 无罪之证
    无证之罪章鱼
    一个被冤枉杀人刚出狱的犯罪天才,一个被当疑犯吊销证件的刑侦警察,因为一起凶杀案相遇。然后,他们决定一起搞!事!情!“当所有证据都指向你是凶手时,你还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吗?”“即使走上犯罪的道路,你也要证明自己无罪吗?”“这是一条漫长且通往黑暗的路。”——我们只为那些被冤枉而失去自由和生命的人…
  • 你与韶光同在
    你与光同在 小说
    不曾拥有和得到后再失去哪个更让人遗憾?青梅竹马的感情如何界定?想在一起是因为习惯还是因为爱?爱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所谓人和又有三分需要心机和......
  • 两世结婚
    小说《两世结婚》TXT百度云
    《两世结婚》 作者:方敏 内容简介: 尊贵的身份、俊俏的外貌凭着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 女人对李旭晨而言,不过是两游戏的“利用工具”而已。 直到这个女人出现,她似曾相识的面容却深深撼动了他。 可是,这个高傲的女人竟然对他不屑一顾, 为了挽回他身为男的尊严,也为了挫挫她骄傲的气焰, 他发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