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景林】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从己未津门开始
    修仙从己未津门开始 小说
    内容介绍:民国八年,外有列强压迫,内有军阀乱战。家国离乱、国无幸民。一个现代人降临此间,从此世间多了个妙人。他是女学生眼中风趣幽默、学富五车的老师;他是读者眼中行文天马行空的武侠大家;他是苦主眼中救苦救难、妙法无双的高人;他是大帅府上往来如常的尊客;后来他们才知道那都不是他,因为他是此间第…
  • 鬼鬼不相爱
    鬼爱爱小说
    因为一场杀人事件,牵扯出这个世界潜伏了几千年的黑暗力量。阴阳二界,互生互存,而我作为两界之间最关键的“钥匙”,被迫卷入一场人和鬼之间的纷争,我的身世和前尘也全都被一一揭开。身为鬼的女儿,我拥有最强大的潜力,对于阴界的人,我是最滋补的补物;而对于阳界的人,我是最邪毒的毒物。于是,我被许多人争…
  • 末日萤火
    末日火辣小说
    警报!警报!月之泪正在接近中,5秒后接触海平面被称作月之泪的陨石状物体撞击了地球,大量沉寂的生命开始涌动,从海洋来到了陆地。它们有着尖利的爪牙、变异的骨骼。古老预言中人类的终焉已经到来,大地重归蛮荒,末日正在开启人类世界新的纪元微弱的萤火怎样在末世里挣扎求存,人类的希望之光能否让大地重现光…
  • 隐婚小娇妻之沈少求放过
    床上细弱的喘息声,窗外羞射的月sè。一阵翻云覆雨,床上的人走了下来,浴室传来的水声。温情勉强从床上坐起
    五年前,温情被沈凛退婚,被父亲送出国。五年后,她生下一个宝宝,但沈凛却如同恶魔一般再次出现在她眼前。如果只有死才能解脱,那么就死了吧!当温情消失的那一刻,沈凛疯了,让人封锁了那片海,只为找那个他厌恶的女人。传说江城的沈少变了,变得爱笑变得喜欢回家,变得不再游戏人间。少了的戾气只剩下无尽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