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煜】的小说是什么?
  • 大影帝系统
    大影帝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出道五年无人问,一朝系统天下知。书名又叫:《我可讨厌系统了》、《系统是你爹啊》、《系统大爹带带我》。
  • 霸寇 [精校]
  • 阴阳灭杀令
    阴阳灭杀令贴吧
    杨煜晚上送快递,收货的人竟然是女鬼,从此鬼怪缠身,为了活下去,杨煜拜访寺庙高僧,询问民间道人,终于获得上古秘术《阴阳灭杀令》从此上斩凶神,下杀恶鬼。成为一个阴阳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灭杀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侠铁卷
    小说《剑侠铁卷》TXT百度云
    一名杀手,救婴叛主,踏上凶险之途。他与她...爱与恨...————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求推荐,求收藏,求支持。
  • 白霜侠剑传
    侠女白霜霜
    江南佳丽地,一场前人的爱恨情仇,后者繁华似锦的生活从此改变。历经劫难,逢凶化吉,本欲以单纯的忠肝义胆,侠义情怀处世。哪料到世间人心叵测,主人翁一次次遇险,然又一次次重生。终于,他偶得巧遇,练就了一身绝世武功,得了一把人人为之眼红,又望而却步的利剑。一场约定,再度掀起江湖腥风血雨。中原各路正…
  • 霸寇
    霸寇txt
    看上什么就抢,还要统统都能抢到手,这才是霸气一寇!都说成王败寇,且看我成寇败王!别人穿越了吃香喝辣,杨煜穿越了为吃口饱饭却要靠抢的!别人穿越有人慧眼识珠,哭着喊着要教人家绝世武功,杨煜想学武功,师父要靠抢的!别人穿越有无数美女倒贴,杨煜找个
  • 天剑二十一决
    剑灵 二百二十一
    小孩抬起头,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望着身旁正认真擦拭着佩剑的哥哥,问道:哥哥!哥哥!你这剑为什么是断的啊?而且他为什么还有颜色啊?身旁的哥哥停了手,抚了抚小孩的脑袋,笑道:这剑啊,出生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至于它这身上的颜色啊!就像是你我的皮肤一样,自打娘胎里就有的!小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刚要…
  • 盗夜者
    盗夜者
    杨煜来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异能,机械义体,基因生物,脑机接口,神经接驳,意识上传,意识数据化,总总科技都有别于地球,杨煜如果在这个世界生存下来,踏上了漫漫寻家之旅
  • 全能女军师:将军,请节制!
    小说《全能女军师:将军,请节制!》TXT百度云
    国法有云:建国以后不得成精!然而,身为一台出生不到百年,自身寿命不过三十年的电脑还是在暗搓搓的欺上瞒下之下成精了。她只是玩个游戏而已,就被人丢到了其它时空是什么鬼??一睁眼就看到凶残的战火沙场又是什么鬼?月琉仰天长啸:“劳资只是成了个精,劳资到底做错了什么啊?”月琉看着一脸霸气的将自己搂在…
  • 十万块拍电影,呆小妹被我捧红了
    小说《十万块拍电影,呆小妹被我捧红了》TXT百度云
    杨煜穿越到蓝星世界,成为蓉城影视学院编导系的一名大四学生,还绑定了一款文艺系统。只是刚穿越,就发现自己正在和呆小妹连麦。听到杨煜准备用十万块,筹拍自己的银幕处女作。呆小妹动了想要帮忙的心思,主动说了一句,“要不,我来给你当演员吧?”然而杨煜一句“好”还没出口。直播间网友就先炸了。【什么情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