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杨玉】的小说是什么?
  • 窃天记
    小说《窃天记》TXT百度云
    简介:神魔交互,天地变转。史记上斑驳的字迹已然叙述不出那个时代的事迹,那个时代。书道:“自然万法,容之纳之。天道玄机,推演逆之。神魔跪伏,天地退散。问我何名,闻我本名。”他生于凡俗世间,却为何能窃尽天机算尽漫天神人,一切,尽在窃天记。
  • 奇侠英雄传
    侠骨英雄传
    作者:dangdangxiang第一章紫貂血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是一座高不过千丈,方圆不到十里的小山。然而它却以峰峦秀丽,药物珍奇,多隐异人而知名于天下武林。它的名字也叫黄山,但并非那座横跨皖、浙、赣三省,绵延百里,以天都、芙蓉、朱沙三峰闻名于世的黄山。黄山虽小,气象…
  • 销魂一指令
    销魂指令一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是一座高不过千丈,方圆不到十里的小山。然而它却以峰峦秀丽,药物珍奇,多隐异人而知名于天下武林。它的名字也叫黄山,但并非那座横跨皖、浙、赣三省,绵延百里,以天都、芙蓉、朱沙三峰闻名于世的黄山。黄山虽小,气象万千:拔地而起,耸立云表的峰峦,宛如一把刺破…
  • 死不了的源宇宙
    死不了的源宇宙
    源宇宙,所有宇宙的起点,也是所有宇宙的终点。每一个生命体潜意识中,最渴望的最终归宿。无论是扫大街的生命之神,卖小碟片高科技生物,到处找工作的死神,开出租车的触手怪,被人揍的破坏神,卖大力丸的炼丹师都对这个神奇的地方又爱又恨,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让人无语的地方。其实···只不过…
  • 这宇宙脑子有坑
    这个宇宙脑子有坑官方
    源宇宙,所有宇宙的起点,也是所有宇宙的终点。每一个生命体渴望的最终归宿。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扫大街的生命之神,卖小碟片高科技生物,到处找工作的死神,开出租车的触手怪,被人揍的破坏神,卖大力丸的炼丹师我叫杨玉,是一名普通学生。因为宇宙的不可抗力出现在这里,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我真正想说的是,宇宙你…
  • 汉大也
    '漆黑如墨的夜,大雨瓢泼,夜sè下本应万物寂灭。突然一道凄厉的嚎哭划破了雨幕,惊起无数沉睡之人,点点灯
    “汉与汝谁大?”南越:我大大汉:屠为九郡“汉与汝谁大?”大宛:我大大汉:头县北阙“汉与汝谁大?”朝鲜:我大大汉:即时诛灭“汉与汝谁大?”夜郎:我大大汉:夜郎自大“汉与汝谁大?”楼兰:我大大汉:不破楼兰终不还“汉与汝谁大?”交趾:我大大汉:铜柱折,交趾灭“汉与汝谁大?”匈奴:胡大大汉:单于夜…
  • 听说我的夫君很甜
    “姐,姐你再不醒,我把你丢河里喂鱼了。”听见这话。杨玉悚然一惊,她自小不怕猛虎,不怕毛虫,最害怕的却
    前世她,贵为国公府嫡女,芳华满京城,为了挽回秦禹修的心,跟着他南渡,为了他废了一双手,结果回来后,所有亲人都死绝。今生她,重生归来,腹背受敌被逼成婚,嫁给了秦禹修的哥哥。这位秦老将军生前留下的私生子,自幼多病,是个药罐子,更重要的是,秦谢舟在一场火灾中,意外烧伤了脸。可是,他......说…
  • 千年妖娆万古情
    男主女主是杨玉,陈风志,杨天奎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地,谁主成浮,傲世苍穹,唯我独尊。神州大陆,宗派林立,魔界、神界、人界三界纷纷崛起,形成摧枯拉朽之力,掀起江湖的血雨腥风。谁将主宰这个世界,力挽狂澜,拯救苍生。英雄杨玉逍踏上江湖路,传奇般的经历、剑拔怒张的争斗,演绎了一场腥风血雨的江湖传奇,谱写了一曲幽怨婉转的爱情悲歌。
  • 贵妃的影帝[古穿今]
    这是一抹江南水乡的剪影,河水碧悠,草木蓊郁,屋宇安宁,如今正是清秋时节,细细秋雨氲氤,如轻烟般弥漫在
    青梅竹马影帝:娘子,我去考电影学院了。贵妃:嗯。分居两地影帝:娘子,这些粉丝都爱我。贵妃:嗯。表白求婚影帝:娘子,你说句话,好不好?贵妃:你的粉丝说我配不上你。影帝:娘子!相信我!那肯定不是我的粉!那是我的黑!排雷:男主中后期才是影帝。
  • 情天长恨
    男主女主是杨玉,玉儿,迈克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怪老道!神奇的玉佩!神秘的画中仙!是穿越时空?是身在梦中?还是灵魂穿越?前世她是祸国殃民的妖孽?还是为国为民的倾城仙子?今生她是冷酷无情的魔女?还是有情有义的温柔天使?却是他们为之疯狂的女子;当沉睡千年的爱恨情仇被一点一滴唤醒;新伤旧痛,今生,她该何去何从?前世、今生?爱,为何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