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可仁】的小说是什么?
  • 人鱼之殇
    小说《人鱼之殇》TXT百度云
    关于女朋友这件事 “这是一种积累性、顽固性的神经症候,自己无论如何克制都无济于事。”曲维臣翻着手里的讲义,抬头看了儿子一眼:“这一症候多为青春期发病。《黄帝内经》称:肝,阳中之少阳,通于春气.所以青春期犯病。而且,病患多为女性——少女居多。” 曲翔若有所思地看着手里的作业:“我觉得我有必…
  • 灵异夜馆
    女主小夜灵异小说
    “住过那家宾馆的人都要死!谁也躲不过!”这个恐怖的传言源自高校区附近的一片废弃的荒地,它与四周高楼林立的景象格格不入,诡异的是每到晚上荒地就会赫然耸立起一座宾馆,而更加离奇的是凡是住过这家宾馆的人都意外身亡四个大学生因为朋友的死共同踏上了这条探秘之旅,然而从灵异宾馆走出来的那一刻,各种灵异…
  • 残花败柳人
    小说《残花败柳人》TXT百度云
    《残花败柳人》全集 作者:盖盖 契子 太阳还是东升西落,天气还是忽冷忽热,人们还是早起晚归,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可这厢的老妇人——田母,却总是心里堵得慌,直觉最亲近的某某会出什么事儿,于是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嚷道:“老头子,快去给舒宝贝打个电话,问问她的近况!” 田父不以为然的瞧着手中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