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天贵】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仙界女帝成了我的跟班儿!
    “凌雪姐姐,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难道,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秦潇,可是我们根本就不合适,这一
    (绝对甜文,敬请欣赏)热心的秦潇跳河救人,不仅救了一位美女姐姐,还收获了神级修仙系统。更巧的是,美女姐姐不仅是女帝转世,还是自己指腹为婚的妻子!“姐姐,能不能嫁给我做老婆啊?我们可以一起修仙哦!”“那好呀,我不但要做你的姐姐,你的老婆,还要做你的跟班呢!”于是:“小混蛋,和姐姐修仙呀!”“…
  • 寒门第一枭士
    小说《寒门第一枭士》TXT百度云
    穿越古代,成为无比贫困的书生,一个漂亮的媳妇,两间茅屋。穷的连饭都吃不上了怎么办?林海利用知识轻松解决,生活越来越富裕。得到贵人的赏识只是开始,混迹朝堂,权倾朝野。权臣贪官一扫而空。敌国胆敢开战,让你有来无回...《寒门第一枭士》是木修罗精心创作的历史。
  • 顶级杀手异界行
    顶级杀手重生异世下载
    据说明湖上两大武帝级强者大战一个月,最后两位超级强者的最强一击让整个明湖消失在大陆上,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两人的身影。有人自称看到了明湖消失的地方,在安静下来前,电闪雷鸣,两人战斗所在的天空突然撕开了一个口子,那人信誓旦旦的称从那个口子里看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