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牙婆生存记事(晋江vip)
    穿越之牙pó记事txt
    《穿越之牙婆生存记事》作者:钱氏物喜(10.19VIP完结~推荐)_晋江10.19VIP完结【内容简介】大名:钱多多小名:钱二妮儿特点:哑巴职业:牙婆(不懂?通俗点:人牙子;再通俗点:人贩子。)理想:天下太平,再无可贩的孤儿幼女。五年规划:发掘每个卖到手中的孩童的潜力,让他们能自食其力,活…
  • 林小五柯允睿
    小说《天降团宠:锦鲤丑妻是大佬林小五柯允睿》TXT下载
    小河沿村的人都说:林小五样貌丑陋,刚一出生就克的奶奶折了双腿,是一个赔钱货。人人喊打的丑小鸭,去到镇子上给柯家快要咽气的病秧子冲喜,做了童养媳之后,原本已经家道中落的柯家,竟然渐渐的复苏。病秧子相公起死回生,生意场上也是如日中天。这不是锦鲤是什么?“娘子,别人都欺负咱顾柯家阴盛阳衰!”“那…
  • 农门娇娘有空间
    小说《农门娇娘有空间》TXT下载
    27世纪天才女毒师林宝宁,一睁眼得知自己穿成书中大反派早死的恶毒妻。一出场就干翻女配,强抢大反派入赘!看着大反派,她猛虎落泪,“求问,我现在掉头就走还能活几天?”前世造孽太多,穿书要想活命,趁反派还没黑化时掰正大小反派。穿书后的林宝宁穷得吃土,上有土匪老爹,下有霸王老弟,外加一堆难缠的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