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忠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万个技能
    我有1万个技能txt下载
    诸天万界,破壁而来。一切的开端,都要从古歌在浴室捡香皂说起。“咚!”水花四溅之中,正弯腰撅臀捡香皂的古歌,一个踉跄没能站稳,狠狠地以头抢地。“叮咚,受到撞击伤害,获得lv1被动技能:皮糙肉厚。”妈耶,自己这是被撞出脑震荡,产生幻觉了嘛?泡碗刘师傅红烧牛肉面,压压惊!“叮咚,获取技能素材成功…
  • 重生之花都仙帝
    重生之花都大帝
    正式版:一代仙尊渡劫陨落,重生地球,上一世为宇宙之王,空留许多遗憾,这一世,不负红颜不负卿。轻松版:扮猪吃虎,打脸一切不服者!ps:读者群63883o599
  • 踏仙游
    小说《踏仙游》TXT百度云
    一尊神秘古鼎,将夜尘带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的仙侠世界。这里,有仗剑高歌,勇猛精进的无畏修士。亦有倾城倾国,仙姿无双的绝代佳人。更有弹指可令天倾,气吞古今的盖世天骄。万族林立,群雄竞道,踏仙路,游千古,主万界沉浮!ps:更新稳定每日两章,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六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