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高富帅赖上我(叶舒颜)
    高富帅赖上我txt
    【】作者:叶舒颜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得这般俊帅”一个月后,帅哥霸气…
  • 浪荡教师杨雪
    小说《清纯校花林思琪正文》TXT下载
    八岁,她为了救这个男人进了icu,生死未卜。十八岁,男人与她的妹妹相恋,她眼睁睁的见证着一切。二十二岁,她却爬上了男人的床,怀上了他的孩子10034786
  • 高富帅赖上我
    小说《高富帅赖上我》TXT百度云
    《高富帅赖上我》全集 作者:叶舒颜 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 “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 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小说《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TXT百度云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作者:浮光锦 内容介绍: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 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之娱乐圈名门盛婚番外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极品房东美房客
    极品美女房东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叶晨是一名打过多场硬仗的顶尖兵王,他从小就接受严格的军事洗礼,生存的意义只为作战。经过多次惨烈战役,他仍然屹立不倒,但是,一次阴谋却覆灭了他领导的一支强大的特种兵队伍,叶晨为了给兄弟们复仇,回归都市,做起了包租公,和形形色色的美女同住屋檐下,怎能摩擦不出火花…
  • 超脑小姐姐
    男主女主是易宸,林思琪,秦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1V1爽文】安芍娜,身份神秘的学霸校花,性情喜怒无常,令人难以琢磨。每次遇见易宸,都没有好事。易宸,是花国第一个获得国际九同中心颁发的最佳影帝奖的娱乐巨星,矜贵高冷,一年只出一部戏,每次遇到安芍娜,他就忍不住去探索她究竟是谁,频频为了安芍娜打破以往的原则。某一日,当这两人的地下恋情曝光,…
  • 总裁赖上我:老婆请笑纳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我是笑笑txt下载
    第一次见到他,她tōupāi未遂,头顶一坨鸟屎,笑着伸手跟他借纸巾。她说:“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好看,另一种是难看,而你处于中间,是好难看的那种!”她问:“从二楼跳下跟从二十楼跳下有什么区别?”他摇头。她说:“从二楼跳下是‘嘣,啊!’二十楼跳下是‘啊!嘣。’”他说:“要不要试一下?”她伸出双…
  • 咸鱼的无耻生活
    林霄穆卿柔《咸鱼的无耻生活》
    一个意外,让一个21世纪三好青少年离奇的穿越来到一个熟悉且陌生的世界。并且,被一个自称是最咸鱼的签到系统砸中。
  • 重生之护国战神
    重生之帝国的战神
    简介:“北燕战神”齐天阳遭敌国伏击身陨,龙主借来“天山九转丹”助他魂魄转世。可是不巧的是,龙主为他准备的一百个最强壮的士兵他没有投,最后却附身到了一个废柴女婿身上。身体孱弱、性子内敛的废柴女婿遇上性格暴躁、武力超群的战神,他们到底会谁征服谁呢?且看一代废柴女婿,借着战神的实力,怎么翻手为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