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洛夏】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作者:陌逢作品简介林洛夏,二十二岁,四年前父亲去世,mǔ亲不知所踪。陆灏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作者:陌逢作品简介林洛夏,二十二岁,四年前父亲去世,母亲不知所踪。陆灏辰,三十二岁,天盛集团总裁,烟城女人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之一。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因为一场车祸相识,开启了乱七八糟的纠缠。他说,他需要一个女朋友来应付他的家人。她答应了,因为他给的两万块。这…
  •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
    小说《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TXT百度云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作者:陌逢 作品简介 林洛夏,二十二岁,四年前父亲去世,母亲不知所踪。 陆灏辰,三十二岁,天盛集团总裁,烟城女人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之一。 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因为一场车祸相识,开启了乱七八糟的纠缠。 他说,他需要一个女朋友来应付他的家人。 她答应了,因为…
  • 闪婚萌妻,首席老公太腹黑!
    男主女主是陆灏辰,洛夏,林洛夏的小说是什么
    林洛夏,二十二岁,四年前父亲去世,母亲不知所踪。陆灏辰,三十二岁,天盛集团总裁,烟城女人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之一。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因为一场车祸相识,开启了乱七八糟的纠缠。他说,他需要一个女朋友来应付他的家人。她答应了,因为他给的两万块。这样她是不是就会离梦想离那个人更近一点。孰不知却掉…
  • 最美的遇见晨曦
    遇见他时有晨曦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念奴娇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最美的遇见晨曦作者:晚安晚备注:有人说,爱情就是一场漫长而激烈的对峙我和安惜颜对峙了五年,结果她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我知道搞砸一个女人的婚礼是很不道德的事情我只是想知道,如果她不爱我,究竟可以恨我到…
  • 亲亲宝贝:小娇妻,哪里逃
    秘制娇妻宝贝哪里逃
    ☆☆☆本书简介☆☆☆新文:隐婚溺宠:顾少的心尖妻超级甜宠文,欢迎入坑^_^她只是去应聘个小秘书,大总裁却想对她潜规则!不从?总裁大人挑眉勾唇,“很好,我会好好‘睡服’你的。”于是,白天她要为总裁大人工作,晚上也要陪总裁大人加!夜!班!最后的最后,全公司的人都恭敬的喊她:总裁夫人,早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