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秋棠】的小说是什么?
  • 傻妃的一纸休书
    傻妃一纸休书全文免费阅读
    幸福的新娘惨遭背叛,那是恐惧滴!林秋棠,乐城出了名的傻瓜,封建时代,追人追出高境界,表白未邃,铺一地桃花瓣割腕自杀了。当因爱成恨的商界精英女魂穿到这个愚蠢的女人身上,她绝情弃爱,一心只贪潇遥。可是,太闲懒也遭人忌妒,亲姐姐拒嫁鬼王,推她出来替嫁。好脾气不代表没脾气,嫁就嫁,傻子嫁鬼王,别人…
  • 傻妃的一纸休书
    小说《傻妃的一纸休书》TXT百度云
    书名:傻妃的一纸休书 作者:小楼飞花 内容介绍: 幸福的新娘惨遭背叛,那是恐惧滴! 林秋棠,乐城出了名的傻瓜,封建时代,追人追出高境界,表白未邃,铺一地桃花瓣割腕自杀了。 当因爱成恨的商界精英女魂穿到这个愚蠢的女人身上,她绝情弃爱,一心只贪潇遥。 可是,太闲懒也遭人忌妒,亲姐姐拒嫁鬼…
  • 八零娇女:我家媳妇超有钱
    林秋棠林海英《八零娇女:我家媳妇超有钱》
    霸道女总裁穿越到了八零年代,成了林家的养女林秋棠。家徒四壁穷的很,养母怂,后爹恶,还有一群极品亲戚。换了芯子的林秋棠表示没有在怕的!她手腕强,脾气辣,踩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赚了钱,日子过得顺风又顺水。只是,有个厚脸皮的男人总是跟着她:“当我媳妇好不好?”林秋棠把他壁咚在墙边:“不好,本总…
  • 快穿之女主的后宫团
    小说《快穿之女主的后宫团》TXT百度云
    女主黑莲花性格,前期在局势不明朗时会收敛锋芒,不主动惹事,后期就逐渐放开了,做事随心意,为达目的会把底线放的很低。
  • 穿越之山野田间尽悠然
    穿越之山里田间尽悠然
    原来穿越是这样的,真的会有这样穷的日子,真的会有极品的亲戚,真的会有爱我的亲人,真的会有穿越女的福利家里穷困又怎样?不会种田又怎样?只要有爱着我的父母,我就要利用我的福利,空手在这世间打下我的天下,让爱我的人丰衣足食,再不受饥寒交迫,再不让别人欺辱~!我只想要过上富足安定的生活呀,我只想和…
  • 镜幻情人(txt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