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紫青】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驭鬼令
    小说《阴阳驭鬼令》TXT百度云
    自家祖坟被刨,神秘怪物破墓而出,而自家先祖的遗体却消失不见,杨苏渝原本的世界观就此崩塌,半路出家修炼道术,就此走上一条光怪陆离的鬼怪世界!寻先祖,斗僵尸,大战吸血鬼,破解一个又一个超自然灵异事件!渝都红衣男孩死因究竟如何?95川都僵尸事件背后秘密!玛雅古城为何惊现华夏青铜鼎······一切…
  • 仙癖荒境
    小说《仙癖荒境》TXT百度云
    本书为《几卷仙侠》的第一卷,请恕我还不能明白它到底会有几卷,对于各位读者阁下,这一卷的背景是:神州道是夏朝廷的一个道,是朝廷地方制度下最大的行政单位,道的行政长官是“大道长”,理论上地位同清末的地方都督,都督并巡抚地方事,不存在军事问题,因为修真者武力太过强大,强调清净无为,人数对局势并无…
  • 迭代,遗迹
    李见微汤荣渠《迭代,遗迹》
    本卷为《迭代》系列的第一卷,上接6号阁下的《两卷史》(我在本卷中省去了一些略显冗文的设定),6号阁下与阖禾系同一作者。本卷主要描写夏朝廷神州道内的一些情况,主线是群英荟萃大典和仙癖荒境的召开与现世,神州府衙围绕这两件事进行一系列的整饬活动。此卷亦是男女主人公年幼时的甜蜜日常,它是“生命中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