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林萧月】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老公坏坏爱
    门老公坏死了
    明明是妹妹的相亲会,这个坏男人却趁机调戏,偏偏看中了她!哼哼,真以为她是好惹的吗?一杯咖啡直接泼过去!然而她错了,这个男人的确不好惹,身为全城第一男神、商界第一权少,强势霸道冷艳邪魅的安氏总裁,他发誓对这个女人势在必得!一笔巨款,她将自己卖给了他;一纸契约,她这辈子算是和他彻底缠上了终于以…
  • 血刃之烽火群雄
    小说《血刃之烽火群雄》TXT百度云
    义门遭到四大门派的围攻,义门教主为了日后复仇令手下孤魂二十四飞鹰护送少主林萧月逃亡,并且组建新力量......
  • 鬼门关
    鬼门关免费阅读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树林下神秘的地宫,街边的红衣女人,传说中的守尸人,死而复生的好友,一只会说话的老猫接踵而至的恐怖让我处在崩溃的边缘;然而直到看见另一个“我”从棺材里爬出来之后,我才知道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小说口水群:516513459欢迎加入。
  • 病娇反派恋爱后人设崩了
    傲娇反派恋爱后人设崩了
    毕邪母胎solo十九年,连个正儿八经的恋爱都没谈,就死于和闺蜜爬山。然后和一个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妖孽契约了,开始了替妖孽穿梭世界获取宝贵血滴的打工生涯托管系统:警报警报!宿主,反派现在很想掐死你!俊美如妖神的男人眼神冰寒蚀骨,冰凉的指尖滑向女子纤细白皙的脖颈。毕邪心里咯噔一跳,凑上去就是一个…
  • 修罗乾坤
    小说《修罗乾坤》TXT百度云
    六大系能力,肉身,灵魂,植物,兽体,自然,武器。六种能力,修者只能取其一。左修身具潜能激发系统,各种能力齐聚。腥风血雨,染世华血雨腥风,救苍生一个疯子,带着六个不同的疯子,一群不怕死的胆小鬼,创造的一段传奇佳话。世人震惊,举世闻名。
  • 末世重生:林小姐她A爆了
    “甜甜,感觉怎么样?好好休息知道吗?”在一个破旧的小楼里一道女声传出来,头发乱糟糟的估计就是人们常在
    上辈子林筱月被同伴出卖而死,没想到一朝重生,她不但回到了末世之前还得了个金手指。这辈子,属于她的东西她都会拿回来,分毫不让。上辈子的仇她也不......
随机推荐